二级造价工程师值钱不值得考(二级造价师值不值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造价工程师值钱不值得考(二级造价师值不值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造价工程师有价值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那些想进入造价行业但是资质不够的同学的福音,因为报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是建筑行业比较热门的证书。所有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都必须在建设工程造价岗位上配备造价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证书是升职加薪的利器。

根据市场情况,二级造价工程师的工资

新人一般能拿到3500-6000的工资。

1-3年工作经验,能够拿到6000-8000的工资。

3-5年工作经验,工资一般8000-10000。

如果工作经验较高,也可以月薪1.5-2万。

二级造价工程师就业范围1。建设项目的工料分析、计划、组织和成本管理,施工图预算和设计概算的编制;

2、施工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报价编制;

3.建设工程合同价、结算价格和最终结算价格的编制。

二级造价工程师就业前景2016年,国务院取消造价工程师,行业对造价工程师的需求剧增。同时,一个造价工程师只能在一个单位注册,所以市场上对造价工程师的需求缺口巨大。一方面,从政策改革的角度,国家非常重视造价工程师的发展;另一方面,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可以认定其具有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职称,可以作为申报更高级职称的条件。所以它的证书含金量会越来越大。

更多二级造价工程师值钱不值得考(二级造价师值不值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