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冷门创业好项目(比较冷门的创业项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40个冷门创业好项目(比较冷门的创业项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好的冷门项目,我觉得关键是:眼光独到。冷门项目比较热门,需要的实力难度比较大。我认为好的冷门项目包括以下几点:

1.刚刚在市场上萌芽,但还没有大规模涌现的项目:比如十年前,服装店到处风起云涌,基本都是搞暴发户的,而现在你还想进入服装领域,难度很大。基本上是大面积倒闭。10年前你为什么赚钱?原因是当时市场很透明,没有网络的冲击。当时比较冷门,所以项目目前才刚刚萌芽。

2.冷门项目是你目前非常擅长的一个优势:你提到冷门项目,也是你非常擅长的一个优势。你有能力掌控冷门项目。比如10年前,在服装领域,你没有审美眼光,没有款式选择,也无法获得可观的利润。

3.你有冷门项目对应的稀缺资源,而且是可持续的:冷门项目,所以对应的资源也是相对稀缺的,所以你基本上需要去发掘,你的市场能力强,可持续。

所以创业容易,维持难。当你有了独特的眼光,你就能主宰商场。加油!

作者简介:赵默,世界500强企业十年HRD,资深职业瓶颈导师,BBC职业规划教练,企业瓶颈赋能教练,NLP高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以文字和声音的力量帮助职场人士突破自我设限,找到自我,找到新的职业可能。

想创业,有没有比较好的冷门项目?

即使有更好的冷门项目,你在头条上回复,也不会冷,会有很多人看到,一起投资。

其实所谓冷门项目,是指那些别人没怎么做过或者还没发现的项目。但是真正冷门的项目,大部分都是大投资,普通人不可能有能力投资。在这样的情况下,冷门项目很少。如果真的有冷门项目能赚钱,而且投入不大,我相信回答问题的人会自己做,而不是告诉别人。

目前有一个看似普通,却有些冷门的项目,就是收购旧书,尤其是三四十年前的旧书。如果能收购到一定数量,还是可以通过旧书市场卖个好价钱。就看你能不能收到了。其中,一些偏远的农村可能真的有一些这样的旧书,可以从一个村到另一个村购买。这类书的价格不会太高。收起来,可能会有一些人主动送旧书。

目前很多人怀旧,怀旧旧书还是有价值的。

更多40个冷门创业好项目(比较冷门的创业项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