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老鹰队历史球员(亚特兰大老鹰队最好成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历史球员(亚特兰大老鹰队最好成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亚特兰大老鹰队是什么时候成立的?亚特兰大老鹰队是一支职业篮球队,隶属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成立于1946年,1949年加入美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A)。它是NBA东部联盟东南赛区的一部分。在1957-58赛季,鲍勃佩迪特率领的老鹰队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赢得了第一个NBA冠军。

从80年代到90年代,在名将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莱尼威尔肯斯的带领下,成为东部的一支强大力量。

2007-08赛季,他在经历了8年的重建之旅后重返季后赛。2014-15赛季,在年度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的带领下,取得了球队历史上60胜22负的最好战绩,杀入东部决赛。2015年1月,老鹰单月17胜,成为NBA历史上单月赢球最多的球队。延伸:球队历史1946年,亚特兰大鹰队的前身三城黑鹰队,由密西西比河对岸的三个城市(伊利诺伊州的魔线和洛克兰,爱荷华州的达文波特)共有。

在1946-47年,三城黑鹰队加入了NBL联盟。当时还有托莱多吉普,扬斯敦熊,奥什科什全明星和希博伊根红人。那一年也是传奇中锋乔治梅肯为NBL的芝加哥美国队打职业生涯第一场比赛的一年。当时三城黑鹰队的老板是本科纳,球队在拥有6000个座位的沃顿球馆打球。

球队第一年没进季后赛,第二年球队达到50%胜率,进了季后赛。在1948-49赛季初,乔治梅肯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与纽约队、费城队和波斯顿队以及其他三支NBL队一起加入了BAA。1948-49赛季,在唐奥滕——NBL唯一一名7尺球员的带领下,黑鹰队以36胜28负的战绩挺进季后赛,顺利通过第一轮。第二轮,球队被奥什科什全明星队击败。

应对州鹰叫什么?应对州鹰队也被称为亚特兰大鹰队。亚特兰大老鹰队,英文名Atlanta Hawks,成立于1946年。是一支职业篮球队,隶属于NBA东部联盟东南赛区,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

老鹰队于1949年加入NBA联盟。

1951年搬到密尔沃基后,它被命名为老鹰队,1955年搬到圣路易斯,1968年搬到亚特兰大,现在仍然使用老鹰队这个名字。老鹰的获胜历史1957年和58年,老鹰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获得第一个NBA总冠军。在2007年和2008年,他在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的带领下重返季后赛。在2014-15赛季,艾尔霍福德、保罗米尔萨普、杰夫蒂格和凯尔科瓦尔都入选了全明星队。在年度最佳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的带领下,他们取得了球队60胜22负的最好战绩,打进了东部决赛,但被骑士扫地出门。

三场季前赛下来,亚特兰大老鹰有没有打出预期的状态?亚特兰大已经三年没有接触过季后赛了。当年,他们也是连续十年打进季后赛的球队。

然而,由于球队中被选中的球员无法取得任何成绩,那些明星球员要么退役,要么选择离开。

无奈之下,亚特兰大老鹰队只能通过烂方式拿到一张排名靠前的乐透签。毕竟,在两年前的选秀大会上,他们得到了一个寻花标志,并用它来选择舞蹈演员。然而,老鹰队并没有签下丹西斯,而是与在那个休赛期选择了特雷扬的孤独流浪者队达成了球员交换协议。所以Dancsics成了独行侠的明星,Trey Young也还不错。在这支亚特兰大的小球队中,他逐渐成为了领袖。

上个休赛期,大二的特雷-杨以场均29.6分4.2篮板9.3助攻1.08抢断成为全明星球员。等了三年,终于有了这么有才华的新秀。老鹰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球队的重建就要开始了。

在这个休赛期,他们在年轻得分手特雷-杨的基础上,再次引进了波格丹诺维奇、加里纳利这样的优质球员。为了球队的凝聚力,在自由市场签下了联盟少有的控卫隆多。虽然特雷-杨的场均得分可以来到联盟第四,助攻排在联盟第二,但是他又能怎么样呢?熟悉老鹰上赛季阵容的球迷应该都知道,上赛季以特雷-杨为绝对核心的老鹰确实是一支进攻能力很强的球队,但是他们的防守漏洞百出。

众所周知,一支季后赛球队考验的不仅仅是分数,而是防守。那么,引进得分能力强的加里纳利和博格达诺维奇,真的能起到更大的作用吗?真的可以用一个很强的比分碾压所有对手的防守吗?也许,没那么简单。在老鹰队的新球员名单中,上赛季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卡佩拉的名字赫然在列。

在哈登身边打了好几个赛季的戴维斯,防守和进攻都做不到的卡佩拉,对火箭的帮助很大,解决了很多麻烦。但作为内线球员,他似乎只吃蛋糕,防守早就被联盟遗忘了。而且特雷-杨没有防守能力的事实全联盟都知道。如果你得到更多,你也许能帮助特雷-杨取得更大的进步。

但是你要知道,持球会有更强的攻击力,这不等于他的防守会有很大的提高。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联盟公认的得分王詹姆斯哈登那样,利用他强大的得分能力,让人们忽略他懒散的防守态度。看新赛季季前赛前三场,魔术两场,灰熊一场,1胜2负。形势不容乐观。花2000万美元年薪签下加里纳利作为柯林斯的替补,这绝对令人发指。

知道锋线位置的加里纳利效率不是很高。场上比分几乎是弧顶三分,45度角侧翼两分。从雄鹿拦截过来的胡博格达诺维奇也是一个不错的角色球员,边路三分,得分能力不错。但是他还是没有防守效率。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160位的防守效率值,如何能担当大任,帮助老鹰解决防守烦恼?所以老鹰防守的根本问题并没有解决,只是球队的进攻体系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但那又怎样?老鹰从来不缺乏进攻能力。先不说特雷-杨以后会不会成为联盟得分王,但是柯林斯的内线得分很不错。所以个人认为,没有防守但有一定进攻能力的老鹰,新赛季可能会成为季后赛球队,但季后赛轮巡和常规赛止步不前的球队有什么区别?最简单的例子就是上赛季的休斯顿火箭队,明明有双MVP的进攻组合,但也不是一塌糊涂。球队最终被湖人刷了下来。

甚至在这个休赛期,邓威组合分手,哈登想离开火箭,但是球队一直把它攥在手里。

更多亚特兰大老鹰队历史球员(亚特兰大老鹰队最好成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