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出道的节目哪里可以看(周洁琼参加过什么综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周洁琼出道的节目哪里可以看(周洁琼参加过什么综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给大家分享一下Kyulkyung的出道节目是什么?很多人还不知道。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明星抢镜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尤其是明星多的场景。毕竟镜头就那么多,每个明星都想通过活动展示更多的自己,而C就是最好的地方,这是必然的。

明星抢镜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尤其是明星多的场景。

毕竟镜头就那么多,每个明星都想通过活动展示更多的自己,而C位是最好的位置,必然会出现抢镜头的场面。

但有时候如果太明显抢镜,很容易让观众反感,有时候还会弄巧成拙。

比如最近Kyulkyung和一群曾经参演过西游记的演员一起参演了《萌探神探》。在这个节目中,Kyulkyung想要在镜头前展示自己,更多的展示自己,甚至直接挡在了大咖孙和那英面前,强行把舞台变成了她Kyulkyung一个人的舞台。

不知不觉偷了镜子的Kyulkyung。

当节目组cue走到孙和那英面前演唱《女儿国》这首歌的时候,Kyulkyung一脸兴奋地从旁边跳了出来,径直走到舞台的中间和前面,然后开始了她的表演。

也许是为了合理化偷镜的行为,Kyulkyung在蹦跶的时候还在念叨这是他最喜欢的歌。

展开全文

虽然人们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会随着音乐起舞是可以理解的。

但在这一部分的演唱中,主角是孙和那英,所以Kyulkyung如此轻率地直接跳到舞台中央,挡住那英和孙镜头的行为,自然会引起原本就是主角的那英和孙的不满。

孙是个内向的人,所以他没有指出是Kyulkyung抢了他的相机。但是,心直口快的那英就管不了那么多了。发现Kyulkyung挡住镜头后,那英直接去找Kyulkyung说,这是你最喜欢的歌,现在轮到我唱了。

那英的这句话直接明了的指出了问题,让Kyulkyung一下子汗颜。她赶紧回去,向那英和孙道歉。但是,你以为道歉就完了吗?这还远远没有结束。Kyulkyung的《偷镜》还没有结束。

那英拿着话筒开始唱的时候,Kyulkyung虽然手里没有话筒,但是他在台上大声的唱着,给人一种气势来对比那英虽然没有拿到话筒。于是,最后英气直接不唱了,把舞台留给了Kyulkyung一个人。

先不说孙和那英是娱乐圈的老前辈,但歌唱环节本来就是孙和那英的主场。显然,孙已经对Kyulkyung的行为感到不满,她在这个环节没有唱歌。那英也对Kyulkyung的行为感到厌烦。杨迪甚至观察了Kyulkyung的行为,问道:“她疯了吗?”

奎尔京会成为下一个佐伊吗?

Kyulkyung在这个节目中的表现类似于佐伊在隔壁流行的“50公里桃花源”中的表现。

《五十里桃花坞》里,当其他嘉宾起哄周杰唱《当》的时候,周杰用执着的意图挡不住其他嘉宾的好意却唱了起来。然而,没唱两句,佐伊就直接伸手去拿话筒了。

本来大家都想让周杰唱《当》,重温《还珠格格》的经典。然而,佐伊没有任何洞察力地伸手去拿周杰的麦克风。太不可思议了。

然而,当佐伊知道周杰是主角时,他直接抢了风头,他“五音不全”。佐伊被贴上了不尊重前任的标签。

佐伊伸手拿话筒的动作实际上和Kyulkyung跑到舞台中央挡住孙和那英的动作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抢镜头,让观众的目光和镜头聚焦在自己身上。

Kyulkyung和佐伊拿着相机只是为了展示他们自己?是不是太红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以上说明了Kyulkyung的出道节目是什么。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你。如果有任何错误,请联系边肖进行更正。

更多周洁琼出道的节目哪里可以看(周洁琼参加过什么综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