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艺术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艺体节手抄报三年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年级艺术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艺体节手抄报三年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进一步贯彻“深度学习”理论,实现英语教学的“教学评一致性”原则,提高学校学生的英语素养,寒亭区杨家埠小学举行了第七届英语文化节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英语活

为进一步贯彻“深度学习”理论,实现英语教学的“教学评一致性”原则,提高学校学生的英语素养,寒亭区杨家埠小学举行了第七届英语文化节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英语活动,引导师生注重英语文化素养的培养与提高,自觉完善知识结构,强化人文素养,增强对外国文化的理解和使用,加深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热爱。

英语才艺展示大赛

10月19日下午,学校第七届校园英语节——英语才艺展示大赛在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此次英语才艺展演包含英语歌曲演唱、英语情景剧、课文影视配音、听力大赛等多种形式。各年级参演节目内容积极向上,贴合生活,形式编排新颖独特,服装道具丰富精巧;选手们发音标准、表达流畅、台风自然大方,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选手不分伯仲,为在场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其中五年级的情景剧Wait for You at Home以疫情为主题,歌颂了广大医护人员的无私和伟大。五年级的英语歌曲Traditional Chinese Culture--A Magical Box,歌颂和赞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美妙。四年级的英语配音Colourful Life,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以上三个节目因优异的表现,最终代表学校参加了寒亭区第七届中小学生才艺展示大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

英语书写比赛

10月29日下午,学校英语书写比赛在3-5年级各班同时进行,要求在规定的时间(10分钟)内用书写体正确、规范地书写现场提供的英文材料。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英语书写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真书写英文的意识,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好英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英文书法需要常抓不懈,今后,我们还会坚持把书写练习贯穿于整个英语教学之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英语单词默写比赛

11月18日学校英语单词默写比赛活动火热进行,3-5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英语学习学风,起到了督促学生牢固掌握英语单词,为学好英语打下扎实基础。

英语绘本阅读

学校积极响应全区的全科阅读活动,开展了英语绘本阅读活动。学生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于英语绘本阅读浓厚的学习兴趣。例如三年级学生手绘的英语单词卡,四年级学生的英语手抄报、读书笔记和五年级学生的英语讲故事比赛等。这充分显示出英语绘本阅读能丰富英语课堂的教学内容,增强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唤醒学生的活力,让英语课堂变得精彩纷呈,最大限度地提升英语课堂的教学效果。

本次英语文化活动节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展示平台,使学生在英语学习上互相促进、互相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虽然英语文化节的帷幕已经落下,但是英语学习的历程才刚刚开始。本届英语文化节的一系列的活动为促进学生们的英语能力,英语素养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英语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美好的明天,让全校师生努力营造校园英语氛围,让英语成为真正交流的纽带。寒亭区杨家埠小学始终坚信每天进步一点点,做更好的自己!

更多三年级艺术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艺体节手抄报三年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