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可以开方向盘式三轮汽车吗(c1驾驶证能不能开方向盘三轮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1驾驶证可以开方向盘式三轮汽车吗(c1驾驶证能不能开方向盘三轮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c1驾照可以开方向盘三轮车吗?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一点。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C1驾照可以驾驶三轮汽车,但不能驾驶三轮摩托车。按照国家规定,持C1驾驶证可以驾驶C2、C3、C4准驾车型,“三轮汽车”属于C4准驾车型,所以持C1驾驶证可以驾驶三轮汽车。

2.C1驾照是驾照代码的一种。驾驶准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轻型和微型载货汽车、轻型、小型和微型特种作业车辆等。考试科目包括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野外驾驶、道路驾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

以上说明了c1驾照是否可以开方向盘三轮车。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c1驾驶证可以开方向盘式三轮汽车吗(c1驾驶证能不能开方向盘三轮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