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人生经典语录113句话(街头人生经典语录113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街头人生经典语录113句话(街头人生经典语录113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幸福就是,我喜欢你,偏偏你也喜欢我。——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

2、因为你的存在,让我变得不是我。灵魂抽丝剥茧,只剩下身体里带毒的血液。

3、爱情要占据一个人莫大的精力,它要一个人离开自己的生活专门去做一个爱人。

4、我们常常羡慕别人的好运,却不知时时为自己做好准备。人生没有捷径,成功没有侥幸。所谓的捷径,其实是最远的路;偷来的取巧,其实是致命的拙。无痛不快,无苦何甜,活着,本就是一种修行。要想到达最高处,就必须从最低处起飞;要想获得最大的成功,就必须做最苦的付出。

5、爱一个人,倘若没有求的勇气,就像没有翅膀不能飞越沧海。除非,甘心就此放你离开。

6、尽管我们可以选择更容易的方式轻松度过一天,但是请用正确的方式做一些正确的事情,这样每天都会睡个踏实觉!

7、献给母亲的歌——字字深情,句句凝重,声声难忘。倾诉的是一个个或儿或女,或人世刚刚启蒙,或胡须垂胸者们对母亲的浓浓的恩爱之情,令万物动容。"多大要有个家,多老要有个妈","我说我想家,其实是想妈"。喊一声妈妈,才是真真切切感到自己有着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温温暖暖的可依可靠的家。

8、时光荏苒,又一年风吹过,岁月如梭,时不待我可奈何。漫漫人生路,也不过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沧海桑田的弹指一挥间。纵然人生短暂,但却可以有辉煌的瞬间,纵然生命有限,却可以有非一般的意义。人不是因为遇到一个人而改变自己,而是你内在很想改变,你会注意到那个可以改变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够听到远方的呼唤。无法从焚心般的欲望解脱出来,便无法得到内心的喜悦和平静。

9、自古以来,文人与武人的征服方式,就根本不同。 文人征服是千秋的;武人征服是一时的。 最鲜明的对比是司马迁与汉武帝,千载以下,虎虎生风者,司马迁之"史记"也;但汉武帝呢?又留下什么呢? 你以为我贫穷、相貌平平就没有感情吗?我向你发誓,如果上帝赋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会让你无法离开我,就像我现在无法离开你一样。 虽然上帝没有这么做,可我们在精神上依然是平等的。

10、人在世上,怎能不坚强。心就一颗,要省着伤。

11、我常常是一个违心的人,我总是心口不一,有时仅仅因为一种莫名其妙的倔强,甚至什么也不为。

12、有些你爱过的人的确只是个过程,他在你生命里出现,是为了使你茁壮,使你学会珍惜和付出,使你终于知道这一生你想要的是什么,你始终追寻的又是什么。当天的坠落换来的是日后的提升,那么,当时的痛苦也就值得了。

13、总有些人会这样,遇到一个人满心欢喜,以为遇到命中注定,却又擦肩而过。

14、读那些所谓"无用的书",那些哲学、宗教、人文方面的书籍,未必能改变你的外在命运,但能改变你的内心世界,使你拥有智慧、信仰、丰富的心灵生活,拥有一个强健的灵魂,因此也就改变了你与外在命运的关系,从而在精神上立于不败之地。

15、和生离死别,战火纷飞相比,总觉得我们所面对的困难微不足道。

16、人生不管为了谁都该拼一次,这一次我想减肥,虽然我是个吃货请给我鼓励好吗?

17、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18、我此时此刻必须做点什么。那是必须以我的责任做的事。

19、你必须制定一套程序,你必须明白你的程序,你必须遵循你的`程序。

20、鸿图巨制,梦想成真。很少有人将目标定的太高。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

21、这一次,你一定要等我,一定要等等我啊。

22、只要持之以恆,自己就有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就算那只是一件小事。

23、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重性,有时候甚至没有对错。您以为错的,在别人看来或许是对的。而您竭尽全力为之奋斗的,却很有可能正是别人摆脱和抛弃的。

24、期望正在性命的下一个循环里,借能如许的等着您,爱着您,等待着您。一季花开,碰到爱,即是美满。一次回眸,碰到您,即是幸运。

25、如果你见惯了灯红酒绿声色犬马,却依然觉得空虚无聊迷茫无助,那你该思考一下你的现状,想想你决心努力的初衷。空虚是因为外物的高配使得内心迷茫不前,过分执迷于生活中的浮华而疏于对自己内心的充实。而很多时候我们忽略的,恰恰是最重要的东西。

26、归于永恒,无边黑暗,无尽寒冷,像是来到了古宇宙的终点,见到了生命的尽头。

27、三月里的幸福饼为什么我们总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28、爱情只能用爱情来偿还。如果你无法用爱情来偿还爱情,那就狠狠心,对他绝情到底。让他死心,然后再去爱别人。这是你能为一个爱你的人,最后做的事了。

29、你只有走完必须走的路,才能过想过的生活。有的路,你必须一个人走,这不是孤独,而是选择。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而是把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

30、不是每一次尽力城市有收获,可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需尽力,这是一个不公正的不行逆转的痛。但是瞥见你此刻幸福的样子,我也真的以为很幸福。

1、没有比人生更难的艺术,因为其他的艺术和学问,到处都可以找到很理想的老师。

2、爱情大概就是两个人一起在白纸上,画出对方的样子,共同描绘人生吧。

3、人生道路千条万条,但最后所走的,只有一条。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但都要经历风雨。

4、葬在大海里的,不只有鱼,还有誓言。飞在天空上的,不只有鸟,还有自由。

5、上人生的旅路罢。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6、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无耻;为人可以不伟大,但不能卑鄙;头脑可以不聪明,但不能糊涂;生活可以不乐观,但不能厌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损人。

7、结束我这一生的坎坷,让公平回到我的身上。

8、故意去找寻快乐,往往找不到,反而带来空虚和烦恼。但有时在有意无意之间,愉快的事情却不速之客,突然到来,令人捉摸不透。

9、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织而成的,有善良的白,沉静的蓝,热情的红,希望的绿和温柔的紫。它们散发出的光彩,则是我们的生命。

10、永远都没有人懂得我的心。寂寞、无助的时候,滴几滴眼泪就好了,再也不用告诉别人自己的痛,因为也许真的没有人在乎。

11、人都想寻找自己活着的理由,那么我也在这肮脏的人生寻找一下人生的意义吧。

12、生就是这样,看开点想开点,也许现在会很好,但是未来会经历很多,时间蹉跎了一切,我们谁都怪不得。

13、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当你失败时,总有几只猪在笑。

14、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单曲循环,其实听的是自己的心情。你对我好、我自然也会对你好。如果你非要触摸我的底线,我可以清楚告诉你、我并非善良。

15、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和评价,只会让自己做事放不开手脚,犹豫不决,失去自我,失去个性,丢失自我的价值。

16、不要在别人的眼光裡找快乐,否则永远悲哀。不要在别人的嘴巴裡找尊严,否则永远卑微。随时保持觉性、清楚、明白。真心爱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人生才能拥有自在,才能展演的淋漓尽致,不留遗憾!

17、所有的努力都不会完全白费,你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都是在对未来积累。

18、你是你生命的作者,何必写那么难言的剧本。

19、人生需要留白,残荷缺月也是一种美丽,粗茶淡饭也是一种幸福。生活原本就不是乞讨,无论日子过得多么窘迫,都要从容地走下去,不辜负一世韶光。

20、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21、如果理智的分析都无法支持自己做决定的时候,就交给心去作主吧!

22、分离对爱情的作用和风对火的作用相同:熊熊烈火被风越吹越旺,小火苗被风一吹就灭。

23、在人生中第一要紧的是发现自己。为了这个目的,各位时常需要孤独和深思。

24、已经失去的.不妨让它失去,至少不再耽于等待。

25、看透人生是一种完完全全的大彻大悟,我们都无法到达那种境界。人生是无法看透的。标榜看透不过是标榜了一下而已,在标榜的同时,我们仍是忙忙碌碌且自以为是走我们人生的路。

26、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27、发现自己的错误,就是开悟;改正自己的错误,就是成就。发现了所有的错误,就是彻悟;改正了所有的错误,就是圆满。多看自己的缺点,才能改正自己的错误;多看别人的优点,方能学到别人的功德。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想开了想通了,就是完美。

28、那一天如果没遇见你,我是不是还是以前那个快乐的人过着各自的人生。

29、上班之后,我懂得了很多质朴却深刻的人生道理,比如:一定要睡午觉啊!

30、最能够使一个人生动描绘出他自己性格的方法,无过于他描绘他人的态度。

31、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间都是一个起点,从现在起,我就要开始我的灿烂人生。

32、春是自然界一年中的新生季节,而人生的新生季节,就是一生只有一度的青春。

33、一段成功的恋情就在于,你必须不断的爱上同一个人。人生难免要受些委屈和伤害,与其耿耿于怀郁郁寡欢,倒不如坦坦荡荡泰然处之。不管多久没见面,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34、老天给了每个人一条命,一颗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人生即是圆满。

35、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人生的每一次分离,都是转世轮回。

36、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不同的烦恼。不要企图规避,装嫩或者装老,这些烦恼是人生给你的礼物,只有经历过,面对过,才能留下回味,拥有积淀。

37、拥有宁静的心灵,才能发现意想不到的美。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给自己一份好心情,让世界对着你微笑: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生活对我们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财富,让好心情与我们时时相伴。

38、逆境,是上帝帮你淘汰竞争者的地方。要知道,你不好受,别人也不好受,你坚持不下去了,别人也一样,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坚持不住了,那只能让别人获得坚持的信心,让竞争者看着你微笑的面孔,失去信心,退出比赛。胜利,属于那些有耐心的人。

39、我们所坚信的、赖以生存的记忆,有时候,会成为人生中最荒谬的谎言。

40、任何事情,不要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无论是情感还是工作,否则唯一的结果便是措手不及,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

41、生命中,你我所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一向喜欢追忆,喜欢回顾,喜欢不忘记。如今却发现,深刻在心里的那些东西,早已在他们的时间里化成遗忘。不要让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人和事。

42、乍临人生,你在哭,爱你的人在笑。生命终结,你在笑,爱你的人在哭。

43、世间的一切荣华富贵,都是昙花一现,过眼云烟,不必执着,看开些,看淡些,人生也就多许多自在和洒脱。

44、用心的人生不必须会使你成功,但消极的人生态度却必须会使不思进取,从而放下一生!

45、人呀,只有享不了的福,没有受不了的罪。人生路漫漫,坚强勇敢的往前走吧!

46、人生就像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是当你走到最后才会发现原来中途的“坎坷”只不过是你旅途中的一道风景而已。

47、如果你知道你的具体的目的地,而且向它迈出了第一步,你便走上了成功之路!用小步而不是迈大步越过一个个障碍,你就会走向成功的巅峰。

48、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塑造完美人生!回报他人,回报自然,共创和谐社会!

49、低头走人生的上坡路,抬头走人生的下坡路。对待人生,就应当尽己力以安天命。

50、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的坚持。

51、人生不就是等和被等这两种状态么,用来丈量两者之间距离的,不过人心。

52、人生就是这样,难免有痛,难免有伤,无论我是否曾经抓住抑或远去,那些东西都不可能离我而去,虽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忆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远埋藏。

53、善良的人永远是受苦的,那忧苦的重担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因此只有忍耐。

54、男人是用来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来爱的,所以要可爱。女人因为一个男人帅就嫁给他,是好色;男人因为一个女人漂亮而娶她,是审美。当男人想通了,女人想开了,世界自然就和平了。

55、现在的你,是你过去的你所造的;未来的你,是现在的你所造的。

56、学会放弃。放弃你不想做的事,放弃你不擅长的事,放弃你做不到的事。

57、回忆永远是惆怅的!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58、人啊,长了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交些三国里的桃园弟兄,却总遇到些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

59、悲剧将人生的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喜剧将那无价值的撕破给人看。

60、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但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却更难分开。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和习惯有关。越缓慢的爱上一个人,就爱的越长久。爱情可以有一瞬间,但真情却需时间浇灌。

61、只要自觉心安,东西南北都好。如有一人未度,切莫自己逃了。

62、别挥霍你的二十几岁,千万别在最好的年纪,吃的最胖,用的最差,活的最廉价,爱最糟糕的人,处的最卑微。

63、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活在也许之间。

64、有些事,有些人,当你想着去忘却的时候只是在你的心上,重新印刷了一遍你忽视我多久都没关系但你永远无法改变,那些我带给你的回忆。

65、人生在于修行,修行则在于领悟。凡事想开些、望远些、看淡些,既敢于坚守,又善于扬弃,快乐与幸福便如汩汩泉眼永不枯竭,我们的人生就能够呈现出另一种绵延不绝的况味。

66、不能因为人生的道路坎坷,就使自己的身躯变得弯曲;不能因为生活的历程漫长,就使求索的脚步迟缓。

67、人生对于明哲善思的人来说,是个喜剧;对于多情善感的人来说,是个悲剧。

68、好人很多的时候不如坏人容易成事。因为坏人短缺,身价上升。坏人泛滥的时候,好人容易成事。因为好人稀缺,身价倍增。坚持做好人,总会时来运转。

69、人生在世最大的勇气不是不怕死亡,而是坚强的活着,勇敢的面对生活带给的压力和考验!

70、梦里思大漠,花时别渭城。长亭,咫尺人孤零,愁听,阳光第四声。且行且曼且叮咛,踏歌行,人未停。

71、你们这些生在今日的人,你们这些青年,现在要轮到你们了!踏在我们的身体上面向前吧。但愿你们比我们更伟大,更幸福。

72、真正的修行不是逃离,不是躲避,而是欣然的面对,全然的接受,接受此刻你正在经历的一切好与坏。

73、人生自古谁无情,情到深处天地动,多情总被无情伤,自古红颜多薄命。

74、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别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

75、哪有什么念念不忘不可原谅,时间一长,什么都好商量。

76、生活的道路充满困难坎坷,也充满了各种惊喜,在奔向幸福且充满惊喜刺激困难坎坷的路上,我们依旧在努力,且任重而道远!

77、在有些事中,无须把自己摆得太低,属于自己的,都要积极地争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了你的底线。为人处世的最佳境界是不卑不亢。

78、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但不同的是,人生不如弈棋,任何人都没有再来一局的机会。因此,在每一个阶段,都要用心思考和感悟。

79、满怀苦恼尽诉疏星残月,欲托东风不妥协,忆无限,叹惋中,日转星移又一春。

80、人人都有两个门:一个是家门,成长的地方;一个是心门,成功的地方。能赶走门中的小人,就会唤醒心中的巨人!

1、我不好,我检讨;我不对,我有罪;是我错,我该过。亲爱的,请你原谅我。虽然我常常惹你生气,但是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么的爱你,爱到连生命都可以舍弃。

2、人生处在最低谷的好处是,无论朝哪个方向努力,都是向上。

3、正真喜欢的男人就追量力而行。

4、面对种种的灾难与考验,又是什么让我们强大的内心无比坚定?要感谢伤害我们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们的心志;感谢遗弃我们的人,因为他教导了我们自强不息;感谢斥责我们的人,因为他助长了我们的智慧;感谢藐视我们的人,因为他觉醒了我们的自尊。

5、不幸福的女人是挂相的。我们常常说,某女人一脸苦相。其实,你到小姑娘那里看看,并没有多少女孩子就是这种相貌的。女子年轻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天真烂漫的。但是你去看中年妇女,就能看出幸福和不幸福两大阵营。生活确实是可以雕塑一个人的相貌的。

6、昨天已过莫留恋,明天未到莫张望,成就万事贵今天。

7、如果我连我最喜欢的事也干不好的话,那么我还能做得好什么呢? ——深圳十大杰出青年、漫画家颜开

8、金钱能带来食物,却带不来胃口;能带来药品,却带不来健康;能带来相识,却带不来友谊。 在某个时刻,你不得不意识到,有的人可以留在你的心里,却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了。 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 自静其心延寿命,无求于物长精神,多欲贪心血气衰,清心寡欲精神开,胡思乱想易得病,贪得无厌丢性命!

9、我不再苦求着你对我的不离开,我不再苦求着你对我的陪伴了。

10、[xx]岁的人说自己什么都不想那叫"天真",[xx]岁的人说自己什么都不想那叫"装天真"。 —一位[xx]岁男子用《让爱做主》中的台词和[xx]岁的女友说分手

11、这个周末你直乐呵!财富加班,你吃喝;财神出差,你唱歌;财运忙碌,你拍拖;财气累趴,你快活!你是有福之人不用忙,懂得生活好悠闲!周末到了,愿你放松自己,好好享受生活的清闲哟!

12、拒绝得不够明显,心动得又不够强烈。

13、碎的心,让什么来缝呢?高大英俊,在我们那边是个比较有名的钢琴家,他有修长的手指。在别人都在谈恋爱的时候,他一个人弹肖邦,一个人去看大海,去登泰山,他只说,喜欢孤独。

14、我提起这些地名,宛如它们是符咒,仿佛擦拭它们之后,便可以召唤出生活形影、脸庞、景色和往日时光。——奥克塔维奥·帕斯《印度札记》

15、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在途中与你相遇!想为你抚琴一曲,让这拨动心弦的相遇和着无处可逃的相思,随琴音淋漓尽致的传递,用爱去圆一个天长地久的美丽。佛说:修百世方能同舟。许是自己的修行不够吧。一直找不到确切的字句给你,这样的`心情说不出,只是心疼,却牵不到你的手。

16、我们都会变成更好的人,尤其是在经历了那么多的错误之后。——扶南

17、我们总是这样。明明只想要学会如何去爱,可是后来才知道,爱并不容易学会,恨却可以无师自通。

18、余生,安好,知道这个时候说很渣,对不起,我渣,没办法我觉得这样你很累,索性让我一个人孤独下去,我这样的人,不配得到你的爱。

19、你的气质比年龄重要,笑容比外貌重要,快乐比一切都重要!

20、出差提前回来的阿鹏到家已是很晚了,刚要敲门他又停下了心想给妻子个惊喜,并试一下妻子的忠贞。他用钥匙轻轻打开防盗门,屏住呼吸来到卧室门口里面竟传来一阵阵男人的呼噜声,他抬脚踹开门,却只看到被惊醒的妻子。她惊恐地睁大了双眼,枕边妻子的手机里传来录制的阿鹏的呼噜声。

21、夜空因繁星而美丽,清晨因旭日东升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完美,朋友因知心而奖幸福,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愿天下最完美的事都属于你!

22、饭馆不是用来吃饭,而是用来交易的。

23、此刻学习,你将圆梦;此刻做梦,你将无梦。——李亚兴

24、骂人就是骂自己,羞自己,羞自己的祖,羞自己的先,羞得祖先满坟巅( 闪点)。 《平凡的世界》

25、冬已到,气温骤降,温馨提示注意保暖勤加衣裳,加强锻炼远离感冒,合理饮食营养健康,早睡早起神清气爽。愿注意身体,心情愉快。

26、如果哪是爱又怎能说理由,给不了你幸福,我又如何说退出。

27、心里有就有,心里没有就没有。

28、从很多夫妻彼此说话的语调来判断,他们根本就不像是两个相爱的人,倒更像是一对世仇。

29、你跳,我就跳。这辈子最幸运就是赢得这张船票遇见你。

30、昨日作诗无一首,今天作诗泪两行,天天作诗天天瘦,提起笔来唤爹娘。

31、在最平常的事情中都可以显示出一个人人格的伟大来。无论精神多么独立的人,感情却总是在寻找一种依附,寻找一种归宿。

32、你之所以会觉得不可思议,是因为你知道了并非不可思议的景色。

33、死生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虽然好听,却实在是天大的悲剧。 ——书海沧生 《十年一品温如言》

34、决定人生高度的是品德,影响生活质量的是才能。

35、轻轻的问候最贴心,淡淡的感情最迷人,静静的思念最醉人,朋友的关心最感人,愿你在闲暇之余品尝我的祝福,愿你快乐幸福!

36、我的心开端下雪,雪无声天掩盖了一切,泯没了怅惘,自豪取悲伤,当统统归于沉寂时,天下忽然变得清澈阴暗。以是,别为我难过,我有我的斑斓,它正要开端。

37、真正的智慧通常表现为谦虚和沉默。

38、你知道么,这么多年,我最想分享这一切的人却不在,一切的精彩都带着一丝遗憾。

39、老鼠老鼠,别再吃我的黍。多年侍奉你,可从不把我顾。发誓要离开你,到那舒心地。(这里把剥削阶级比作老鼠)

40、我想说我会爱你多一点点 ,一直都在你的耳边。

更多街头人生经典语录113句话(街头人生经典语录113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