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恶毒后妈的短句50句图片(形容恶毒后妈的短句50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形容恶毒后妈的短句50句图片(形容恶毒后妈的短句50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后妈s亲情作文1一直以为后妈和孩子念念不忘的那种母子亲情只有在小说和电视里才有。但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事,让我感受到了这辈子同样难忘的母爱。

我妈去世后,我爸给我找了个后妈。自从她来到我家,我我对它不满意。你看,她it’整天都是盛装打扮,那谄媚的样子真的很恶心。我想:以后不会有好日子了,为什么不先下手为强呢?是的,就这么做。

星期三下午,我放学回家,换上沾满泥土的脏衣服,扔在她身边,大声说帮我洗这些衣服!&;&;事实上,我知道它我做这件事是错误的。毕竟她也是我的长辈,可我就是讨厌她,讨厌她把我爸爸带走。我以为她肯定会不理我,没想到,她温柔的对我说,好的。&;她说的话是如此的自然和恰当。我喃喃自语,“虚伪!&;但是她听到了。她惊讶地看着我,但突然她笑了。我清晰地感受到她笑容里那种不可触摸的委屈和悲伤。嗯,我捡起来,我我有点幸灾乐祸。

到了吃饭的时候,我故意在她座位上放了一个生鸡蛋,欣赏她满身蛋汁的狼狈。果然,她毫无防备地把鸡蛋碰在了桌子上。&;哎呀!&;她叫道,花裙子湿了。我埋下头假装平静。&;你做了什么!&;爸爸生气地冲着我喊,举起手来打我。&;不,它这不关她的事。&;当她停下来的时候,爸爸会打我的手。&;它都是我的错。我太粗心了。我刚才拿错了鸡蛋她解释道。啊!她说是她自己。我的心有点颤抖。

第二天一早,她像往常一样叫醒我。我突然觉得我的头很重,但我不能我不想让她看到我生病,我想。我强迫自己穿好衣服,只觉得一阵晕眩,倒在地上。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医院里了,她就在我身边。&;你“你醒了,琳琳。她兴奋地喊道。爸爸告诉我:我得了重感冒,高烧41度。是她把我背到医院,一直守在我身边。看着她疲惫的脸,想起我的恶意昨天,我感到很内疚。这一刻,我只觉得她的眼神是那么的善良,慈爱,美丽。一种久违的母子亲情涌上心头。&;妈妈…;我哽咽着扑倒在她的怀里。

说起后妈,人们可能会想起爷爷奶奶在谈到后妈时说过的一句话:天下乌鸦一般黑,天下后妈心肠不好。&;但是,我后妈不是那种人。她是一个温柔美丽又勤劳的人,只付出不求回报。这些优点都是我和她一起生活的时候体会到的。我会告诉你一些关于她的事情,你也会认为她是一个温柔美丽的人,只给予,不求回报。

两年前,我母亲被一种可恶的疾病折磨致死。不到两个月,当我还沉浸在悲伤中的时候,父亲带了一个长得很漂亮的阿姨来找我,说她是我的第二个妈妈。我惊讶地看着父亲,以为是开玩笑。然而事实是,那个陌生的阿姨成了我的妈妈,而我却从来没有好好的叫过妈妈,因为我经常把她想象成小时候爷爷给我讲的一个故事里的后妈。

我每周回家一次。她总是给我做丰盛的饭菜,总是给我换换口味,总是给我新鲜的菜肴。有时我父亲说我会被宠坏,但我的继母总是说,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在学校吃的大锅饭可以治不好,所以要改。&;虽然她给了我很多爱,但我从来没有叫过她妈妈,她也从来没有说过我什么,但她一直给我无私的爱。

有一天,已故的妈妈最后哭出来是因为继母被她伟大无私的爱感动了。

那天,我发高烧40度。小医院的医生用了最好的药,但烧还是没退不要走开。我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后妈想送我去大医院,父亲总是说等着。因为父亲口袋里没有钱,家里s的积蓄都花在盖新房子上了,送我去大医院要花很多钱。后来,我没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躺在城市的病床上。我只知道当我醒来时,我看到了我的继母s的眼睛布满血丝,慈祥地看着我。我醒来后,父亲告诉我,继母已经两三夜没睡了。如果我继母没有如果不是花了2000块钱送我去医院,我可能就不会在这里了。爸爸她的话让我热泪盈眶。我抱住我的继母,大声喊道妈妈。&;

我的继母,给了我无私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我爱我的继母。

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抛弃了我们,原因很简单,我父亲很穷。奶奶说那时候我才一个月大。妈妈,一个很奇怪,很奇怪的词。当学生们谈论他们的母亲时,他们总是感到很失落。我还没有我感觉不到我母亲这是爱情吗?母亲是什么样的爱爱情?书上说母爱是无私的。谁能告诉我这是真的!

十几年了,父亲已经今非昔比。他有一辆汽车和一所房子。不幸的是,我母亲不能我不喜欢。现在她被另一个女人取代了,我的继母。嗯,她和她爸爸结婚10年了,我和她在一起10年了。这10年来,我太了解她了,以至于忘了她只是我的后妈。

后妈爸爸的思想比较开放,但是爸爸是个彻头彻尾的原始人。很难想象这两个人10年是怎么过的。加上我的继母时尚的衣服,人们谁不我不知道还认为我和她是姐妹。然而,她的耐心并不好。如果她的哥哥s的作业对她不满意,她会不耐烦的骂她。我可以不要责怪她。谁跟我哥说小坏蛋不听话?小学生们有多少作业?我写了10 o多每天打卡,哪个没不要让人生气。

我的继母s不耐烦不不要影响我对她的爱。夏天,她一定会让爸爸带我们一起去旅游。如果爸爸拒绝,她就罢工,带我们去肯德基,不做饭。爸爸最后被迫投降。她坚持要爸爸带我们去旅游,不是因为她想去没有借口,而是因为爸爸整天呆在家里不去上班,我们不能没有爸爸我不能出去。的同意。她,为了我们好。

从小到大,爸爸从没打过我。然而有一次,我真的伤透了他的心。当他拿着铁尺要打我的时候,被他继母制止了。我不我不知道我继母为什么这样做。我父亲教训女儿是对的。谁让我太过分了?后来无意中听到继母说起这件事,才知道继母和我一样,从来没有被父亲打过。她成年后,她爷爷打了她一巴掌。从此,她对爷爷不再有好感。直到爷爷去世,她才发现自己很爱爷爷。她怕父亲打了我之后,我对父亲不再有好感。她在示意我珍惜爱我的人。

和后妈在一起的日子里,我觉得后妈就像电视里的后妈。然而,10年来,我从未感受到有后妈的痛苦。相反,她像爱自己的母亲一样爱我们。她就是上帝告诉我的答案:母爱是无私的。我觉得很幸运。上帝给了我一个不完美的家,但他给了我完整的爱。

我不我不懂母爱,我也不懂我不知道它有多深,因为我母亲很久以前就离开了我。但是我有一个爱我的继母。

我爸我妈离婚的时候,我跟我爸一起住。不久之后,我有了新妈妈,也就是她。她刚来的时候,我不喜欢她。认真说起来,她并不像老人们说的那么恶毒丑陋。她长得还不错,就是比较胖。那时候谁要是有后妈,就会在懵懂的伙伴中被嘲笑。而且他们会欺负你,说你是个没有妈妈的穷孩子。因为我怕他们会笑,我没有我每次上街都不想和她在一起,怕同学看到我笑。如果我真的可以t和她一起逛街,我总是走在前面,她跟在后面,就像电影里的地下工作者一样,时刻警惕着周围的任何动静。

我记得一次家长会,当她来的时候,我的同学问我,* * *妈?&;我是郑:怎么会呢?她只是我家的一个仆人。&;我说完,转头看着她。她没有她没有出声,但眼里充满了泪水。我的心猛地一跳。她来我们家这么多年,我没有我不能和她说超过300个字的话。每次她做饭,我总是说不好吃。每次穿上新衣服,我都会想尽办法把它们弄脏。每次听音乐都会把音量跳到最大。每次……即使我这样做了,她也没有她没有骂我,也没有打我,但她仍然像母亲一样对待我。那时候在学校经常闹,我就故意气她。

我尽力去惹她生气。她总是用关切的眼神默默地看着我,自言自语,为什么可以我们不能像其他母亲和女儿一样相处吗?我真的把你当成自己的女儿。为什么可以你就不能听我一次吗?&;她意味深长地说,回忆起那些往事,每次下雨,她总会第一时间去我学校松伞和一些衣服,每次家长会她都去。每次她都像其他人一样唠叨她让我吃饱穿暖,那种生活几乎把我变成了一个小公主。我突然觉得很惭愧。她给了我太多。妈,当我终于想通了,叫* * *妈的时候,我觉得这不是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

妈妈,我爱你!

后妈我有一个十项全能的妈妈。她做的菜和餐厅大厨一样好,把家务打理的井井有条,大大咧咧,但她不是我的亲妈。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父母决定离婚。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严重的打击。我妈离家后,有一段时间,我的心每天都在流血,我好难过,好不开心。后来父亲再婚,我有了新妈妈。

我真的没有我不指望她能平息我悲伤的情绪,让我心中的创伤不那么痛苦。新妈妈来了以后,很爱我,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陪伴我;我生气的时候,她是我的心情垃圾桶,是最好的倾听者。

为了我们的家庭的生活,她东奔西跑,想尽办法赚钱。我知道有时候她会因为太忙而忘记吃饭;熬夜工作,不睡觉;即使生病了,也要打起精神去上班。她煞费苦心的付出,关心照顾我,就好像我是他亲生的一样。

有一次,我发高烧,身体很不舒服。为了照顾我,我的新妈妈居然请假了,整天陪着我。那天中午,她给我喂粥的时候,我的胃一下子就涌了上来,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我的新妈妈帮我换衣服和床单。一点也不脏,也没有恶心。我被感动了,被爱了,眼泪一直流。那时候我才真正意识到,我的新妈妈爱我,就像她自己的妈妈一样。她对孩子的爱太强烈了,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只有仔细了解,亲身感受,才能知道。

我很感谢新妈妈的无私付出,我会记得其中的一点一滴。虽然母亲母亲节已过,我有一些心里话要对我的新妈妈说。请照顾好你的健康,不要。不要太累了!虽然我不是你的亲生孩子,但你是我的亲生母亲。妈妈,我永远爱你!&;

我喜欢我的继母,虽然她是我的继母。虽然她在破坏我爸妈的美好生活,但我已经真的承认她是我妈了。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做一件事,做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匆忙跑回家。如果我没有我不能在5点前到家。钟,我爸爸会打我。我的任务是跑啊跑,但我没有。我要到5:37才能到家.爸爸拿起擀面杖,在我屁股上拍了一下。哇!&;我泪流满面。

&;哦,你不不要打孩子。能不要怪孩子,孩子是老师留着做事的,这是好事!别打孩子了。&;继母拉着爸爸。&;你太宠思蓓儿了!现在雷尔赢了。不要做任何事。&;他咒骂着,然后继续打我。&;为什么我让你做的事你都不做吗?&;按照老师告诉你的去做。说!下次还敢这么晚回家吗?&;&;不敢.&;

那天晚上我非常痛苦,哭了。

凌晨三点多,突然从睡梦中惊醒,哭着说疼。继母听到声音,来到我的房间。&;雷者,什么怎么了?&;她抱着我,轻声问。&;我受伤了!我好痛苦!&;我哭了,痛到不行。继母突然站起来,跑向门口,脚步声越来越远.该死的!你刚才为什么在我父亲面前假装爱我?秀狐狸现在是尾巴了,对吗?当我痛苦的时候,你跑开了,吞下甜蜜,吐出苦涩。我苦苦思索。

突然,她进来了。手里拿着一盒东西.

&;还疼吗?哪里疼?告诉我这件事,我我来帮你上药。&;她说。我立刻转过身,撅着屁股。那天晚上,她陪了我一整夜.后来,她生病了.

她为了我可以这样。那为什么可以我不能让她成为我的母亲吗?

有继母的孩子,唐t想不到那个后妈想成为《白雪公主》里那个恶毒的后妈。那个后妈大概是魔鬼的外表,天使的心.

后妈情感作文7 出去,你出去!&;我拿起花瓶,想朝姨妈扔过去,但她充满爱意的眼神告诉了我什么是母爱。我把花瓶放回原处,背对着她。

&;如果你仍然想念她,唐不要伤害自己!&;

&;我要你管理,你有什么资格管理我!&;

那人走过来,抬手直接扇了我一巴掌。这是他第一次打我。对于一个我讨厌的女人,我热泪盈眶。&;如果你再乱来,我我送你去寄宿学校,好吗?&;&;你发!我不不管怎样,我不想见她!&;&;你们.&;&;好吧!别生气了!她太年轻了,不懂。你还是个孩子吗?唐不要生她的气!让咱们走吧,让她安静下来。&;阿姨把他拖走了。但是当我八岁的时候,旧的事情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真的错了吗?

&;唐别走,妈妈,别走。不要离开我!&;女人用手擦去眼泪,提着行李箱离开了。我没有来不及穿上鞋追她的身影,她却上了一辆黑色轿车走了。我一路狂奔,脚踩在沙砾上,眼泪一点一点掉下来。那人突然跑过来把我抱在怀里,我却坐立不安,吵吵闹闹。渐渐地,我伤心地睡着了。

一年过去了,我始终没有摆脱失去的悲痛。那个人带着他的姨妈来看我,但我没有我不接受她。在过去的五年里,她要么无动于衷,要么被忽视,但她没有don’不要对我不好。她对我就像亲生母亲一样,甚至更好,但我还是没有别给她好脸色。

有一天我决定离开家去散步,但我没有。我什么也没说,我把手机落在家里了。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我看到母鸟在榕树上的巢里喂幼鸟,我也想起了小时候妈妈喂我的样子。那时候我很调皮,很久只吞了一口饭。现在想想,这有妈妈真好的痛苦!我起身向鱼塘走去。&;妈妈,为什么没有小鱼不吃东西吗?是不是不好吃!&;&;傻小子,小鱼吃饱了可以I don’我不能再吃了。&;

幼小的孩子和慈爱的母亲,这真是一道风景!

&;亲爱的,我们回家吃饭好吗?&;&;很好!&;它天也黑了。它是回去的时候了。当我到家时,我看见一个女人在门口张望。我的心被扎了一下,那个女人跑了过来。&;你去哪了,儿子?我我一直在努力寻找它!&;

&;妈妈.我可以吃你的糖醋排骨吗?&;

&;这个,这个.很好,很好!&;女人转过身,身体在颤抖,眼泪终究还是忍不住掉了下来!

在很多人眼里,后妈是狠毒的,对自己的孩子不好,甚至虐待,但后妈对我的爱就像对自己的妈妈一样。

当她第一次出现在我眼前时,我对她视而不见。有时候她想和我聊天,我会给她几个茫然的眼神。有时,当我有一个问题,我不能不要这样做。爸爸没有我不知道,所以她走过来笑着教我。我知道她是对的,但我就是不知道。我不能这样做,因为我总觉得她在笑我不能不要这样做。但是,她总觉得她在笑我不行不要这样做。

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我跟她说话的次数多了,我没有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恨她的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有一次,父亲出差,家里只有我和她,恰巧碰上了我越来越大的关节痛。这时候她走过来给我涂药膏。我感动极了,对她的厌烦瞬间烟消云散。从此,我们之间再也没有隔阂。

我们的感情到现在都没变过。现在,她生下了我的弟弟,但她还是一如既往地爱我。

虽然我还是叫她阿姨,我们的感情就像母子,会天长地久。

后妈一天,我坐在椅子上,任思绪自由遨游,慢慢地我想到了…

我是一个不完美的人,因为我失去了童年的快乐。虽然我穿的好,穿的好,吃的好,但是我也有自己的朋友。但是我可以享受不到真正的父爱和母爱。孤独的时候,我常常在空旷的角落里静静地做着白日梦。我想象着,在一个小房间里,我们三个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在小屋里,不仅有我的父亲,还有我的母亲。他们都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做作业.我经常这样想,眼泪湿了我的衣服!

有人说我妈狠心,丢下我不管。我想:妈妈一定是有原因的,不然她不会你不该如此残忍地离开我。谁都知道母爱是最伟大的,但是妈妈走了之后,我再也没有感受过母爱。只有当我妈妈带我去见我奶奶的时候过年的时候,我会感受到一点母爱和一点幸福。

小学还有两年就毕业了,然后我要去长春读初中。那时,我将不得不生活在陈毅我父亲现在住的地方。现在她对我很好,但我不知道我永久住在那里后她会不会对我好。奶奶说,她很好,很有责任心。&;然而,我不我不知道什么是责任感。不管怎样,我知道她是我的陈毅我奶奶让我认她做妈妈。对此,我很尴尬,否认吧,奶奶生气了;如果你承认了,妈妈也会难过的。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没有我无法做出决定,只能静静地思考.

我在想:爸爸为什么喜欢陈阿姨?她为什么对我好,为了讨好我?我希望她对我不好。如果她对我不好,我心里会好受些。我赢了不要因为她是我的继母而难过。我会像照顾自己的姨妈一样照顾她,爱她,所以我赢了承认这一点并不冲突母亲!

在我的遐想中,我的思绪陷入了一种悲伤。为什么别人有一个完美的家,而我没有t?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慢慢品味着自己的命运。它太苦了!

后妈s亲情作文第十条我家有个妈妈,但不是我亲生妈妈,是我后妈。

我继母又老又幼稚。

有一次,父亲买了半斤麦芽糖,我扛着。我母亲凑过来说,给我一些!&;那声音比我还稚嫩,听得我起鸡皮疙瘩。我说,我如果你卖了它,我就给你!&;&;我的继母问我,如何卖萌?&;&;怎么卖?&;&;我赢了不卖萌,求教!&;我说,你知道怎么卖可爱!&;我们聊了很久。最后,继母说给我一个!&;我只是给了她一小块麦芽糖。

我的继母不仅天真,而且与众不同。

我举个例子吧!举个例子,你在超市买饮料,你要付钱,但是你不付钱就开始喝。还说你赶时间,超市里来不及喝。比如他们买可以咬的水果,比如苹果、梨、桃子这些不用削皮就可以吃的水果,一定要尝一尝再买。如果不好吃,他们会买被咬过的水果;如果好吃,他们会一起买被咬过的水果。多么精彩的作品啊!

这就是我的后妈,既天真又精彩!

后妈我有一个十项全能的妈妈。她的厨艺一点也不输给餐厅大厨,把家务打理得井井有条,一点也不马虎,但她不是我的亲妈。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父母决定离婚。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严重的打击。我妈离家后,有一段时间,我的心每天都在流血,我好难过,好不开心。后来父亲再婚,我有了新妈妈。

我真的没有我不指望她能平复我悲伤的心情,让我心中的伤口不那么痛。新妈妈来了以后,很爱我,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陪伴我;我生气的时候,她是我的情绪垃圾桶,也是最好的倾听者。

为了我们的家庭的生活,她四处奔波,努力赚钱。我知道有时候她会因为太忙而忘记吃饭;熬夜工作,不睡觉;即使生病了,也要打起精神去上班。她不知疲倦地工作,关心和照顾我,好像我是他自己的一样。

有一次,我发高烧,身体很不舒服。为了照顾我,我的新妈妈居然请假了,整天陪着我。那天中午,她给我喂粥的时候,肚子里的东西突然冲上来,连我自己的胃都觉得恶心。新妈妈帮我换衣服换床单,一点都不脏,也没有反感。我看了又感动又心疼,眼泪一直流。那时,我真正意识到我的新妈妈她对我的爱和我母亲对我的爱没有什么不同。她对孩子的爱太强烈了,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只有仔细体会,亲身经历,才能知道。

我很感谢我的新妈妈的无私奉献,我会记得其中的一点一滴。虽然母亲母亲节已过,我有一些心里话要对我的新妈妈说。请照顾好自己,不要。不要太累了!&;虽然我不是你的亲生孩子,但你是我的亲生母亲。妈妈,我永远爱你!&;

后妈s亲情作文12我五岁的时候,父母离异,母亲去了贵阳。虽然我再也没见过我妈,但我妈一直在我心里。

我9岁的时候,有一天,爸爸带了一个阿姨回家。一进门,爸爸就让我叫我妈妈。什么?我斜眼看了看这位来自海南的大妈:又瘦又小,皮肤黝黑,顶多二十四五岁。&;哼,这她太小了,我可以叫她姐姐!&;我在心里嘀咕道。

爷爷奶奶身体好的时候好像很开心,忙完之后给她做好吃的,吃的;我很不开心,到处拒绝她。饭桌上,外婆很有礼貌地帮阿姨夹菜。我立刻把奶奶要带的食物转移到我身边,假装在吃。阿姨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爸爸,两个人都冲我笑了笑。

晚饭后,爸爸给阿姨倒水。我喊道,爸爸,我想喝水!&;&;爸爸赶紧给我倒了杯水,递给我。我故意说水太热了,让爸爸拿到外面去凉一下。阿姨接过爸爸的水杯他伸出手,拿起另一个空杯子,上下翻了几下,笑着对我说:“我不知道。它现在不热了,喝吧。&;

几天后,我们班的家委会组织了一次亲子活动——苏州两日游。临走前,爸爸建议带妈妈和他在一起,可能是想联系我继母。我坚决拒绝,缠着奶奶陪我参加活动。出发的那天,母亲肩上扛着一个大包,手里拿着一个旅行包。我一看这架势就不服气。&;谁让你去的?你长得这么丑,肯定会影响我的形象。&;我瞪着眼睛,心里嘀咕。这时,全班家长带着孩子赶到了。&;妈妈把大包放在我身边告诉我里面装的都是吃的喝的,然后告诉爸爸和奶奶旅行包里装的都是衣服,放到后备箱里。那一刻,我终于看了她一眼,觉得她没那么丑。但我很残忍,但我还是没有别让她和我们一起去。她没有生气,仍然微笑着送我们走。

我10岁的时候,暑假总是带着奶奶去外地,临走前把我送到新妈妈那里。我别无选择,只能和她一起生活。第一天,她在游泳池给我报了名,让我去学游泳。我觉得很新颖,接受了。晚上,我梦见池子里蓝色凉爽的水。我高兴得像一条鱼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在8o 第二天,我开始学习游泳。我妈早早给我做了燕麦粥和牛奶,我过着英式的生活。吃完早饭,她开车送我去了游泳池,当着教练的面跟我说了几句话,然后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我。那是盛夏,我在清凉的水中,她在外面烈日下挥汗如雨。她一刻也没有离开过我的视线。我游累了,在游泳池边休息。她微笑着向我挥手。我突然有力气回到水里.

每天,过了10天,终于学会了游泳,妈妈也晒得更黑了,但我觉得她比以前好看多了。

现在我的日常生活用品都是这个后妈在兼顾,从袜子到书柜,都是给我采购的。她成了我心目中最美的妈妈!

后妈窗外狂风大作,外面下起了暴雨。

爸爸瞪着一双愤怒的眼睛,满脸通红,相信我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而始作俑者却很放心。

&;你到底吃不吃?&;一声巨响席卷了我。我看了一眼桌上的食物,不甘示弱地喊了一声:是给人吃的吗?&;如果你不don # 039不要吃!&;

&;你们.&;忍耐到极限的手终于举起来了,我准备牢牢握住它。一只手毫不费力地把举起的手拉了下来,温柔又讨厌的声音响起:唐别生气,有人饿死了,我们赢不了不要被怀疑谋杀。&;

我狠狠瞪了她一眼,抓起碗筷,呼啦一声解决了晚饭。风吹进房间,砰地关上了门。哼!它对我来说,死没那么容易!

爸爸s的声音从餐厅传来:这孩子越来越可笑了。&;另一个声音说,“其实她挺可爱的。没她不吃米饭吗?&;啊,我被那个女人骗了。唉,绝食失败了。第二天有一个重要的考试,但是天气不好,开始下雨了。看着那令人不安的雨和手里可怜兮兮的伞,我真想把上帝拆了,好好骂他一顿。我正要硬着头皮冲进雨里,那辆难看的车停在了我面前。当车门打开时,我父亲示意我上去。我看到了旁边那个微笑的女人,于是固执地扭过头。爸爸叹了口气,他旁边的人惊呼道,“不,我我开会要迟到了。开快点!&;&;

一个念头闪过我的脑海,我赶紧上车说:带我去学校!&;&;让她迟到吧,这it’最好迟到!但是当我看到她在镜子里的笑容时,我遗憾地意识到她又成功了。

我的宿敌似乎深深地触动了我,常常使我不知不觉地陷入陷阱被她套住了,但我其实开始欣赏她幽默的谈吐,佩服她的敏感和机智。这可以不要说我不知道。don’不要坚持我的原则。想象一下,每天早上一顿热腾腾的早餐,中午准时送到学校的丰盛午餐,节假日去公园的门票,往往还有漂亮的衣服和精装的大作。你能不动心吗?

我开始试着和她聊学校的事,她给我讲了她创业路上的苦与乐。在这种亲密的交谈中,妈妈带给我的悲伤和忧郁的无情渐渐远去。爸爸说我开朗多了。是吗?我看着新妈妈灿烂的笑容一种早已被感动的感激之情涌上心头。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我在她面前捧了一束康乃馨。在商场里飞奔的女强人红着眼睛,慢悠悠地说:佳佳,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我说,你是一个聪明的小偷。&;两个微笑在她脸上荡漾。聪明,她怎么会不知道她偷了什么?

嘿,是我的心被偷了!

后妈情感作文第14篇这继母总是尽力激励学生学习热情。

开学的时候,她给我们推荐了四本好书,然后每天带领大家去读,还开了读书交流会。在班会上,她和大家一起讨论书中的人物和故事。她总是听同学们的。虚心建议,非常尊重我们。看着她慈祥的面容,同学们各抒己见,情绪高涨。她还设法挤出时间让我们看电影。我们对汉语学习的兴趣与日俱增。

&;继母偏爱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每天放学,她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留下当天没写完作业、作业写错的同学,耐心细致地辅导他们,直到他们把作业全部看懂。当这些学生有了一点进步,她就在全班面前大张旗鼓地表扬他们,后进生也有了学习的信心。

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告诉你,她就是这学期刚带我们班的语文老师。

我刚要跑过去问她,她好像看见我了,立刻跑开了。我心里很奇怪:凌志怎么了?&;

作为班长,我自然熟悉班里每个同学的住址。这个星期天,我提着一篮水果敲开了嘉园小区(李凌志住的小区)六楼1003室的门。

&;称赞.&;

&;是谁呀?&;来给我开门的是一个陌生的女人,但出于礼貌,我大声喊道你好,阿姨。&;

&;你好,小朋友。&;我们僵持了几分钟,他问道。你在找谁?&;

&;我我在找李灵芝。&;

&;呃……我我真的很抱歉,她…呃…她…搬走了。&;女人丢下这句话,匆匆关上门。

凌志为什么搬家?我我从未听他说过。

星期一,我找到凌志,了解了整件事,包括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就是凌志的父亲发现了凌志。她只比凌志大十三岁,但现在她才二十多岁。但是凌志的母亲在她出生三个月后就离开了凌志,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负责任的母亲。那天我去那里的时候,凌志s的继母说她已经搬走了,其实根本没有这回事。这时候,智她的父亲在出差,她的继母不能由于智不会收拾家务,12岁的他不得不承担起生活的重担。

唉.我真的为凌志感到难过.

虽然学习成绩这么好,但还是要在家照顾后妈。我特别想问:这个后妈是干什么的?太宠了。

凌志还向我解释了运动会那天发生的事情。她说从出生起,我就不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有些事情不受他控制。我可以我不禁更加同情他.

母亲母爱对我来说似乎是一个陌生的词。我的生母在我一岁的时候去世了,留给我的只有一片空白的记忆。不过,这里要说的是我的后妈。

当那个陌生女人走进房子的时候,我缩在角落里,眼里充满了恐惧。那年我7岁。从此,我的后妈走进了我的世界。她的眼睛很大,有一种令人恐惧的威严。村里很多老人对我深表同情,给我讲了很多后妈的事虐待儿童,这让我对这个陌生的女人充满了厌恶和恐惧。

爸爸让我叫* * *妈妈,但是我没有t,但我在爷爷巴掌,哭。我不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强迫我这么做,所以我更恨她了。

后来她怀孕了,这个时候,8岁的我开始反对她。有时候,她在看电视,我就去换台或者拔掉电源;有时候,她一把地板拖干净,我就穿上脏鞋,绕着房子跑两圈;有时候,她一给我穿上干净的新衣服,她一转身,我就故意把它弄脏.她总是原谅我所做的一切。这让我更加生气。我想看看她能装多久。只要她生过我一次气,就说明她过去的一切都是假的。

后来,她生了一个男孩,名叫陶涛,是我的弟弟。陶涛一天天长大,但我总觉得他很怕自己的手脚,经常对他发火,以示对继母的反抗。这时候后妈总会骂弟弟:你为什么总是惹我妹妹生气?&;望着泪眼婆娑的陶陶,心中升起一丝怜惜.

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后妈做的一切都不像是装的,但我还是不能我不接受她。&;也许它因为我爸爸每天都在家,所以我对我很好。我以为。

不久,父亲去外地出差,我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我后妈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父亲走的那天,我整天忐忑不安,看后妈会怎么报复我。放学后,我一个人在路上游荡,不敢回家。虽然我又热又渴。忽然,我看见陶涛从远处跑来,说道:姐姐,妈妈让我找你回家吃饭!&;&;看着他被太阳晒得通红的脸和胆小的样子,我的心在颤抖。所以他对他说,你先走,我我会跟着。&;

听了一路小跑,哥哥不时回过头来冲我笑。我的心收紧,我加紧了。当我走到门口时,我发现我哥哥停下来,笑着转向我说姐姐生日快乐!&;&;我一下子愣住了。这么多年了,由于家庭不和,我什么时候过生日?推开门,看着桌上跳动的火苗,闻着香甜的奶油,看着整洁的家,我发现我和这个家没有了距离。心里暖暖的,感觉心里停滞多年的坚冰在慢慢融化,生命中最美好的爱在涌动。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家人和睦相处,弟弟变得活泼,我也上了初中。在这个不寻常的成长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世界上的母亲,无论是她的母亲还是她的继母,都爱着同一片辽阔而深远的天空,而继母的天空有着难得的温暖和说不出的悲伤。在后妈天空,我愿永远做最柔软的云。

我爱我的妈妈,我也爱照顾好我的后妈。

虽然我和我妈在一起14年,认识我后妈不到两个月,但是我和后妈的感情远比我妈好南

前年,我爸s装修公司倒闭了,留下了债务。按理说,母亲应该安慰丈夫他受伤的心与他的妻子的温柔,用温暖的话语带领伴侣走出痛苦的境地。可失去道德底线的母亲,不顾15年的夫妻感情,不顾14岁的亲生骨肉,选择了离开。她不负责任的行为给我幼小的心灵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我鼻酸泪干心肺碎。那年春节,我家上演了公婆哭媳妇哭娘。

我的老师,我的家人s的亲戚朋友,都很同情我失去母爱,担心有一天可能更难有后妈。

去年年底,父亲爱上了我的后妈,并在今年春节初二成为秦和金的好朋友。当我的继母来我家时,我可以我不得不提防她。经过一段时间的朝夕相处,她很体谅我,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

她把我抱在怀里睡觉,跟我发自内心地说:小静,命运把我和你还有你爸爸绑在了一起,我们要珍惜这份爱。以后,我会尽一个母亲的责任,把你当成自己的。她从里到外从上到下给我穿上新衣服,带我去洗澡擦身体,给我梳头编辫子,给我她婚礼上戴的漂亮发饰。在我动身去上海工作的那天,她反复叮嘱我要听爷爷奶奶和老师的话,鼓励我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还特意留下3000元作为我这学期的伙食费和零花钱。最让我感动的是,她给我买了很多女孩子青春期必须用的生活用品。

后妈待人真诚,没有虚伪。她是一个善良的女人。我感到庆幸的是,当我失去我的生母的照顾,我遇到了全心全意照顾我的继母。继母多好啊!

后妈我五岁的时候,妈妈离开了我。从此,这个名字妈妈已经埋在我破碎的心里。每次看到幼儿园的孩子有自己的妈妈来接,我都很羡慕,甚至会梦到妈妈。三年后,父亲再婚,我有了继母。

后妈很漂亮!留着长长的黄色卷发的斯利姆轻声对我说话。我记得她嫁给她爸爸的那天,给了我一个大红包。我太高兴了,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

听别人说,做后妈很残忍!我继母对我很好,就像她亲生的一样。我深深的记得有一个周末,我在家做作业,因为想早点做完,快点做,所以一个不小心,做错了题目。恰好被父亲看到了。他总是脾气暴躁,举起拳头打我。我继母抓住了我父亲她伸出手,弯下身子保护我。她生气地说,没有像你这样的父亲。孩子错了你要好好告诉他!&;&;唐别担心!&;就这样,为了我的生意,他们吵了起来。我难过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我真后悔没有我没有认真做作业。

后妈也流泪了。&;我赢了don’不要在孩子们面前和你争论。以后想要什么都行。&;她转身对我说,如果我和你爸爸离婚,你一定要答应你妈妈以后好好学习,不上课不要心不在焉,做作业要认真.&;我只是哭着抓住她的手,不肯不要让她走。

后来爸爸发脾气,承认自己错了。当然,他没有不要谈论离婚。就这样,我在继母的照顾下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这是我的继母。你觉得她怎么样?

很久以前,在一个王国里,住着一位国王和一位王后。皇后生了一个看起来像仙女的公主。不幸的是,皇后不久后就因病去世了。国王还为公主娶了两个继母,一个善良,一个狠毒。

恶毒的继母把公主变成了一个老妇人,并在国王旅行时把她赶出了家门。这件事被好心的继母知道了。她查了一下魔法书,原来恶毒的后妈用了衰老法,要给公主吃妖怪森林里的七星回春草才能治好。

第二天,善良的继母带着公主去了怪物森林。它天已经黑了,善良的继母打算先在这里过夜。就在这时,黑暗中出现了一双鲜红的眼睛。善良的继母点起了火,看到了一只小兔子。兔子说,离开这里!&;&;公主问道。为什么?&;这里曾经是一片安静的森林,但是有一天,一只九头怪兽占领了森林,强迫动物们做苦力。&;我们很辛苦。&;兔子说。&;我们可以帮助你。&;善良的继母说。&;你偷偷去九怪睡觉的禁地。&;兔子低声告诉他们九头怪的弱点。

最后善良的后妈和公主去了禁地,利用九头怪的弱点将其摧毁。

第二天,动物们自由了,他们欢呼起来。为了报答公主,他们决定把七星回春草送给她。可是七星回春草在悬崖上,你怎么能得到呢?一只大鸟拍打着翅膀说。看着我。&;不一会儿,大鸟带回了七星回春草。公主吃了之后,立刻变成了原来的样子。他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动物。

公主回到王国,把一切都告诉了国王。最后狠毒的后妈被斩首,善良的后妈成了真正的皇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后妈s情作文20在这个暑假,我看了一篇纪实作文《我的后妈》,深深触动了我。

五年前,最心疼小男孩的妈妈和爸爸离婚了。小男孩伤心欲绝。原来我妈嫌弃我爸挣钱太少,没能力,所以离婚了。一天晚上,父亲告诉小男孩,他会给他找一个新妈妈。最后,后妈来到小男孩身边她对他和他的父亲非常好。继母还有一个小儿子,比小男孩小两岁。继母比她的小儿子更照顾我们。每天放学回家,都能听到离家不远的爸爸和继母幸福的声音。从此,小男孩融入了这份快乐。

这篇文章描述了一个小男孩听到他的邻居s阿姨说世界上所有的继母都很残忍,但最后他发现他的继母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看完这篇文章,感觉后妈怀里有很多孩子,能感受到温暖。让我知道没有什么是绝对的,我可以不要把我的继母想得太坏,因为每个继母的心不一定相同:有些后妈的心是残酷的。但是有些后妈他的心像金子一样。所以你可以不要以貌取人。

后妈情感作文第21条小林是不幸的。她还在襁褓中的时候就在一场该死的车祸中失去了母亲。他又幸运了,因为上帝给了他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才一岁的小林当然不会我不知道他有多难过,但他的父亲非常清楚,没有一个伟大的父亲能取代母亲她对孩子无私的母爱。

转眼三年过去了,小林已经隐约明白自己和其他孩子不一样了。一天下午,爸爸去幼儿园接小林,看到他眼睛红红的。他问道,儿子,你为什么哭?&;&;爸爸,为什么不我没有妈妈吗?&;当爸爸看到这一幕时,他决定说出真相:你有母亲,但她在天堂。&;&;天堂在哪里?妈妈为什么去那里?什么时候可以去天堂找妈妈?&;&;天堂,爸爸说,它it’离这里很远。要走很多路,长大了才能走。&;小林又问,嗯,爸爸,我想见我妈妈的照片,好吗?&;当我到了天堂,我可以很快找到她。&;&;好吧,我们回家后再看。&;

一个月后的一天,父亲突然问小林,你爸爸会给你找新妈妈吗?&;小林听后摇了摇头:不要!我不我不想要!军队s的新妈妈对他特别不好,老是打他。我长大了想去天堂找妈妈!&;爸爸笑了:只是因为新妈妈的军队不好罢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新妈妈也不好。&;我保证,我和我的新妈妈会永远爱你。加油,拉古!&;第二天,一个新妈妈来了。她非常漂亮,她的头发仍然波浪形,这对小林也有好处。但是对于一个从小没有妈妈,每天听孩子说新妈妈有多坏的孩子来说,接受一个陌生的女人真的很难。爸爸一让小林给妈妈打电话波浪卷笑着说,唐别担心,你必须让人们来拜访你。不然后悔了怎么办?&;小林被的风趣逗乐了。波浪卷,但是她说的有道理,确实需要调查。两周后,波浪卷找到小林,幽默地说,亲爱的王子,你还没有你还没检查完吗?太慢了。&;&;妈妈,我爱你!&;&;妈妈也爱你。&;

但是幸福没有没过两天,妈妈告诉小林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宝贝,你要成为哥哥了!&;&;小林小心翼翼地问道,妈妈,你有了兄弟姐妹还爱我吗?&;妈妈笑着安慰她:傻小子,我怎么能不爱你呢?&;而且,你是哥哥,可以让弟弟妹妹给你打工!&;&;真的吗?太好了!&;

九个多月后,我母亲生下了一个洋娃娃那个小林等了很久的,看起来像她哥哥的人。妈妈笑着说,你看,我姐简直就是在缩小你。&;小林天生爱收缩自己。这个被父母取名为娜娜的小家伙知道他的哥哥是一个软柿子而且从小就喜欢欺负哥哥。他一点也没变。

小林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叔叔我的儿子和只比我大66天的表弟。至于娜娜,她一定是我淘气的表妹。她没有我不知道小林是她同父异母的哥哥。

我的名字叫冷,我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女孩。本人大学二年级,学习很好。自从父母离婚后,我的学习压力一直很大。我每天都要很晚才睡觉,每天都要偷偷的在被子里抹眼泪,直到有一天我爸和我提到我要娶一个后妈,突然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流了出来。我说,你,嫁给,我赢了我不会阻止你,但是记住我永远不会叫你* *。

第二天,到了学校,我只想坐下来。我的手机发来一条短信,上面写着:轩,家里有客人,快回来,快.回到家,看到一个阿姨和爸爸聊得热火朝天,我在旁边低头不语。他们走后,我赶紧问父亲她是谁?&;&;爸爸说,我们公司的领导。&;我继续问,那你为什么邀请她来这里?&;爸爸问我,这个阿姨好吗?&;我说,你喜欢他吗?&;爸爸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有一点,玛丽,你喜欢那个阿姨吗?&;我突然感到晴天霹雳,我说我不我不喜欢它。&;于是我跑回房间,砰的一声摔倒躲在房间里,仿佛这个世界和我相距很远。

后来爸爸终于把她娶回来了,在他们的新婚第二天,我又去上学了,晚上,我回来了爸爸没在家,只有那个女人在家,我发现她正在洗我的衣服,我说:”你干嘛?“她说:”我看你的衣服脏了,然后我就……“没等他说完,我说:”既然你那么爱洗“,我指着旁边那个桶说:”你都洗了吧。“于是我瞪了他一眼,之后我就回到房间去了,不再理会她。

早上起来以后,发现挂子上挂着我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我发现她把我所有的衣服都洗了,后妈不知哪里去了,后来在爸爸的床边找到她了,我有一点感动,但是还是不能原谅她,和她处处作。

过了一年以后,那年我21岁,她们家孩子是20岁,也许我懂事了许多不在搭理她,之后有一天晚上我不见后妈的影子,只见桌子上有封信,心上写道:萱,对不起,我知道你恨我,我搭了10点整的'飞机,以后不会再干扰你和你的爸爸,祝你和你和你的爸爸快乐,再见。

我急忙跑到机场去,打了爸爸的电话,告诉后妈走了的事情,我连忙找到后妈,看到后妈,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哭了,我走过去,后妈看见我说:”萱萱你怎么来了?“我扑通一下跪在地上,叫了一声妈——,那声音回荡在机场中,后妈用诈异的眼神看着我,正好这时爸爸来了,我向爸爸解释了事情的经过,于是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由于太高兴,这时过来一辆车,后妈把我推倒了,他却被车撞到了,被撞倒几十米远,后来在后妈的葬礼上,我对爸爸说:“她走的安详了。”

后妈难当作文

星期五放学回家,好友王炜打电话给我,说要来我家,还要给我介绍她的新朋友。我赶忙整了整乱糟糟的书桌,并在桌前放上三把椅子。

“叮咚”。王炜来了,我忙开门。“两位请”我学着餐馆的迎宾员,迎接她们的到来。抬头一看,愣住了:没见着她的'朋友啊!“王炜。你的朋友不会是……”我望了望她怀里的小狗,又看看她,顿时明白了。“欢迎光临寒舍。”我把她俩领进我的房间。

“两位来点儿什么饮料?”虽说是“两位”,但我指的当然是朋友王炜了。“我嘛,只要茶;小狗狗爱喝牛奶。”天啊!牛奶?这小狗前世是“皇亲贵宵”,这辈子投胎成了小狗也用不着这么大的“派头”啊!为了不和狗“同食,’(同样的食物),我也选择了茶。

老朋友见面,自然非常亲切。我们谈着各自学校里的事,谈着现在的学习和生活,当然也谈着小狗。

“它是我姥姥家的,叫‘欣欣’。”“‘欣欣’?这名字不大好,许多狗都用这个名字。”我想了想说,“嗯……它是位小姐,就叫‘Lily’吧!百合花的意思。既文静又优雅。”

“不错的主意。”……

那天,我千方百计把Lily留在了我家。那晚,我睡得很香。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哎呀,真臭。我连忙向Lily的住所跑去。天哪!满地都是狗的大小便。事不宜迟,要是叫妈妈知道了就得挨一顿骂了。擦地!我把抹布按在地上,擦呀擦……这下可好,地还没擦干净,腰就像吃了醋一样酸,真不知妈妈以前是怎么干的。等到消除了臭气,我也累得四脚朝天了。

中午一回家,我就拼命往Lily的住所奔去,生怕它再出什么乱子。不出所料,而且更糟糕:满地大小便,花草全折枝;心爱小布绸,此时成四片;食物满地洒。牛奶洗床铺。我足足清理了一个多小时才有所起色。

细细想来,我这个“后妈”对Lily也不错呀,它却这么“欺负”我。哎,真没想到做狗的“后妈”也这么难!

我有一个十项全能的母亲,她煮的好菜一点也不输给餐厅厨师,把家务打理的有序不紊,一点也不大意,但是他却不是我的亲生母亲。

在我念小学六年级的时,爸妈决议离婚了。对我来说,是严峻的冲击。母亲离家之后,那一阵子,我的心天天都在淌血,心里好悲伤,日子不高兴。后来,父亲再婚,我有了一个新妈妈。

我真实没想到,她竟然能平抚我哀痛的心情,让我心中的创伤不再那么痛。新妈妈来到之后,她很疼我,在我悲伤时,安慰我、陪同我;在我气愤时,她是我的心情垃圾桶,是最佳听众。

她为了咱们一家人的日子,在外奔走、尽力挣钱。我知道,有时后她由于太忙,忘了吃饭;为了工作熬夜,没有睡觉;就算生病了,也是打起精神,撑着去上班。她不辞辛劳的支付,体贴入微的关怀、照料我,就像我是他亲生的'相同。

有一次,我发高烧,身体很不舒畅,为了照料我,新妈妈竟然请假,整天陪着我,那天正午,当她喂我吃稀饭时,肚子里的东西遽然冲上来,连我自己的觉得好厌恶,新妈妈帮我换衣服,换床布,一点儿也不嫌脏,没有任何厌弃。我看了既感动又疼爱,泪水不断的流,那时我才真实了解到新妈妈对我的爱,跟亲妈妈没有两样,她对子女的爱浓的化不开,无法用言语来描述,只要仔细领会,亲自感触才干知道。

我非常感谢新妈妈忘我的付出,点点滴滴我都会铭记在心。尽管母亲节过去了,但我又些心里话想对新妈妈说:“请您珍重身体,别太劳累!我尽管不是你亲生的小孩,不过,您是我心中真实的妈妈。妈妈,我永久爱您!”

更多形容恶毒后妈的短句50句图片(形容恶毒后妈的短句50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