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限行是几点到几点(全天候限行是几点到几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天限行是几点到几点(全天候限行是几点到几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全天的限制是0点到24点,也就是24小时的限制,不能过。交通限行是指对车辆类型、车牌等的交通限制规定。根据交通安全法规或交通状况制定。交通限行可以有效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平衡市内交通流量,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

2008年北京奥运会测试赛期间,北京开始限制单双号限行。奇数日,只有车号末尾为奇数的私家车才能上路;偶数日,只有车号末尾是偶数的私家车才能上路。措施实施后,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

不受限制的车辆有: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电动公交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大型客车、出租车(不含租赁车辆)、微型客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运营证的车辆,以及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批准的单位班车、校车;涂有统一车身标志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环卫、园林、道路养护专用作业车,殡仪馆殡仪车;挂有"特使"字头牌照的车辆和获准临时进入的车辆。

更多全天限行是几点到几点(全天候限行是几点到几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