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无路的下一句是什么呀(上天无路下一句是什么成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天无路的下一句是什么呀(上天无路下一句是什么成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天无绝人之路,地无绝人之路”的下一句是什么?形容无路可走的尴尬局面。【退出】宋石浦记《五灯会元法眼宗西余体柔禅师》:“进之前,你会被卡住。当你撤退时,你会窒息并充满你的胸膛。没有通往天堂的路,也没有通往地下的路。

习语“天无绝人之路”的下一句是什么?天无绝人之路,地无绝人之路【释义】形容无路可走的尴尬局面。【退出】宋石浦记《五灯会元法眼宗西余体柔禅师》:“进之前,你会被卡住。当你撤退时,你会窒息并充满你的胸膛。没有通往天堂的路,也没有通往地下的路。

在《习语》的后半部分,天无绝人之路()有志者事竟成()有志者事竟成()天无绝人之路()地无绝人之路。有志者事竟成(反对我者死)。有意愿的人(成事在天)皱眉头(做计划的人)。无路可逃(无路可逃)。追一匹马很难。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一时兴起(失守)。城门着火了(伤了池里的鱼)。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有一千英里远。桃李不说话。这是我自己的方式。栈道(暗渡陈仓)长度较短。

更多上天无路的下一句是什么呀(上天无路下一句是什么成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