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伟大的历史转折?(为什么说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伟大的历史转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说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伟大的历史转折?(为什么说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伟大的历史转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说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伟大的历史转折?

第一,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一次拨乱反正的会议。

具体来说,它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抛弃了不适用于社会主义社会的“以阶级斗争为纲”的口号,决定把全党的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

第二,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一次开创未来的会议。

全会明确指出,新时期党的历史任务是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拉开了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

第三,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中国人民进入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

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逐步开辟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20多年来,中国人民沿着这条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史书上都有,这些也是我摘抄的。

更多的问题,答案,问题。

这个题目的题目是什么?

什么叫追?马鞭

你问了吗?

追洋

更多为什么说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伟大的历史转折?(为什么说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伟大的历史转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