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英文怎么读音发音(中央英文怎么读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央英文怎么读音发音(中央英文怎么读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央”的英文怎么读:中央英语【sentrl】美国【sntrl】中央车站中央车站;中央车站;中央火车站;中心站中线;【数字】中线;【数字】中线;地铁站中央分区;NBA中央赛区;中央组;中亚中亚;中亚;中东地区;土耳其的同盟国;第一次世界大战德国盟军中央委员会;中部非洲委员会;中非;中央事务,舞蹈中央舞蹈中心,中非共和国,晚上谈恋爱;第一,但央行行长们应该做些什么呢?但央行行长应该做些什么呢?这是因为它不仅位于市中心,而且是上海购物中心的心脏。这不仅是因为南京路位于上海市中心,还因为它是上海的购物中心。考虑所有你准备好要做的事情,用一个中心策略把这些事情整合在一起。考虑所有已经做好的事情,把这些事情一起做一个中心策略。

学习英语:当你接受中国文化时,你也可以接受外国文化。

如今,在偏远的山区可以看到中央电视台的节目。2.中央军委发布命令,授予李向群烈士“抗洪英雄”光荣称号。

3.中央红军脱颖而出,开始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

4.中央电视台的“央视讲坛”节目讲一些重大问题。5.人民英雄纪念碑竖立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心。6.中国人民广播电台已经开播了。7.高耸的人民英雄纪念碑矗立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心。

8.爷爷是央视《焦点访谈》节目的忠实观众。9.人民英雄纪念碑矗立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心。10.中央电视台正在直播庆功会。

11、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照党中央的指示办事。12.党中央总是把灾区人民的苦难放在心上。13.党中央邀请各民主党派讨论国家计划。

14.共青团中央号召年轻人向雷锋学习。15.中央电视台举办大型歌舞晚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如何造一个“中央”的句子?中心句:1。如今,在偏远的山区可以看到中央电视台的节目。2.中央军委发布命令,授予李向群烈士“抗洪英雄”光荣称号。

3.中央红军脱颖而出,开始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

4.中央电视台的“央视讲坛”节目讲一些重大问题。5.人民英雄纪念碑竖立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心。6.中国人民广播电台开播了。7.高耸的人民英雄纪念碑矗立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心。

8.爷爷是央视节目《焦点访谈》的忠实观众。9.人民英雄纪念碑矗立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心。10点,中央电视台正在直播庆功会。

中央;含义:指一个国家或一个政党的政权最高的地方或中心的地方。基本解释:1。中心位置(中间,指一定范围内的适中位置;指从中心到外围、上下、左右距离相等的位置)。禁止住在中心。3354宝《狱中杂记》列矗立在城市广场的中心。2.是指国家或党的最高政权所在地。在当代中国,一般是中央政府或中共中央的简称,对应的词是“地方”。

东西无处不在,但在中心。3354 《韩非子扬权》古时候五个正方形搭配五行,中心的表土层是黄色的,所以中心代表黄色。句子:1。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照党中央的指示行动。

2.党中央总是把灾区人民的苦难放在心上。3.党中央邀请各民主党派讨论国家的重大计划。4.共青团中央号召年轻人向雷锋学习。5.中央电视台举办大型歌舞晚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更多中央英文怎么读音发音(中央英文怎么读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