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到店自取怎么操作(美团到店自取怎么操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饿了么到店自取怎么操作(美团到店自取怎么操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机器型号:iphone 12

系统版本:iOS14.4.1

APP版本:美团7.55.1&&支付宝10.2.18

1、打开美团外卖,点击美食。

2、找到自己喜欢吃的,点击去结算。

3、在订单中,右边有个到店自取,点击后支付,到店后自取即可。

4、手机打开支付宝,点击饿了么外卖。

5、进入一家店铺,选择商品,点击右下角去结算图标。

6、进入订单界面,点击到店自取图标。

7、确认店铺的位置、取件的时间和电话。

8、点击右下角的确认支付图标。界面跳出确认付款的提示,点击底部蓝色的立即付款,到店后自取即可。

饿了么:

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创业12年,饿了么以“Everything 30min”为使命,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推动了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将外卖培养成中国人继做饭、堂食后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670个城市和逾千个县,在线餐厅34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旗下“蜂鸟”即时配送平台的注册配送员达300万。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员工也超过15000人。

更多饿了么到店自取怎么操作(美团到店自取怎么操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