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现金分期和借呗哪一个好一点(信用卡现金分期和借呗哪一个好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信用卡现金分期和借呗哪一个好一点(信用卡现金分期和借呗哪一个好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申请条件:信用卡现金分期是针对优质持卡人的服务,需要经过系统的综合评估才能办理;跟借钱差不多。支付宝评估用户资质,邀请开通。

2.贷款额度:现金分期在信用卡额度内办理,原则上不能超过信用卡额度。但也有银行单独设置了贷款上限,最高只能是5万元;最高贷款额度30万元,无额度限制。通常,你能借多少就借多少。

3.贷款利息:现金分期是免息的,不收利息可以交手续费。每期的费率约为0.75%,预期年利率约为18%;借款按日计算,比如日利率万分之四,相当于年利率14.6%左右。

4.贷款期限:现金分期最长期限为24和36,视银行规定而定;最长只能借12个月,期限没有现金分期长。

5.还款方式:现金分期是按月还款或提前还款,但很多银行需要支付提前还款违约金,约为剩余未偿还本金的3%;还款方式有两种:月等额还款和先还利息后还本金。两者都支持提前还款,需要多少天计算利息。

更多信用卡现金分期和借呗哪一个好一点(信用卡现金分期和借呗哪一个好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