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诗吴克群现场版(吴克群为你写诗mv),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你写诗吴克群现场版(吴克群为你写诗mv)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吴克群首次执导挑战奇幻爱情题材,是实力演绎史上最蠢的穿越!他不害怕穿越这么多电影吗?针对这个问题,吴克群在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电影推介会上做了回答,介绍了这部“反套路”“反流量”的越野电影《为你写诗》,并正式宣布该片将于11月2日上映。

这部电影是根据2008年流行歌曲《为你写诗》改编的。该片由执导并主演,周、苏诗薇、邱等主演,颜如晶、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吴克群饰演的陈世杰意外回到过去,他决定借此机会改变自己的过去,爬上人生巅峰,准备追回女神。然而,面对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挑战,他还敢再为爱犯傻吗?

固定海报宣布吴克群被女主按在地上。

吴克群导演并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的首张海报和预告在推介会上曝光。吴克群被女主暴力虐揉,甩了配偶包傻为了爱情!海报中由饰演的被仍由周饰演的黑小真严厉压制,挣扎着要逃离女神的残酷对待,但表情却充满了幸福。在这样的困境中,录音笔里到底藏着什么样的秘密,让他难以把握?

有趣的画面搭配整体明亮的色彩,海报背景心率线的设置也揭示了时空旅行的交错与“心跳”之间的奇妙联系。以“如果时间可以改变心意,你还敢再傻一次吗?”它进一步表明,这是一个愚蠢但令人兴奋的故事。是讲给法官的轻松恋爱还是发人深省的情感故事?两个人的恋爱趋势不禁让人想一探究竟。

一个偶然的机会,陈世杰意外地发现,只要他的心率加快到160,他就可以回到大学时代。于是陈世杰决定利用这个机会改写自己人生的遗憾,回到过去追求黑小真女神。然而,每一次自信的求爱表白,迎接的都是无情的“滚动”拒绝。被女神踢下游泳池,她跑调的情歌表白被人猛踩两脚。她想来个法式热吻,却被踢到了地上。她想吻女神,但却转过身去吻她的姨妈.陈世杰一系列无聊的寻爱闹剧让人忍俊不禁。让大家更加期待。在这场“史上最蠢穿越”的奇妙时空之旅中,还会发生哪些激动人心的故事?

吴克群的第一部作品《心跳加速》,创造了最愚蠢的爱情。

从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到早期导演,吴克群凭借电影处女作《为你写诗》强势出击。通过影片中时空转换的表达,大家对真实与虚幻的剧情设定都很好奇。这个看似傻傻甜甜的爱情故事终于揭开了。

国家电影制片厂看完预告后表示:“这种通过奇幻手法表达真实感受的电影,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通过有趣的内容和精心的推荐,吴克群作为导演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对电影《为你写诗》的用心,期待完整电影的上映。”吴克群说这是他自己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希望每一位看了电影的观众,都能找到当初为了爱情甘愿做傻事的自己,重拾为爱情心跳加速的感觉。

更多为你写诗吴克群现场版(吴克群为你写诗mv)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