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资产重组的流程是哪些方面(重大资产重组的流程是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重大资产重组的流程是哪些方面(重大资产重组的流程是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向交易所提出停牌申请。并提交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基本情况表、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项目协办人的联络信息等。

2、制作重大资产重组的备忘录。上市公司进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每个时间、地点、参与机构和商议内容都要记录在备忘录上。

3、与交易方签订附条件生效的交易合同。交易合同要明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一经上市公司批准并经证监会核准。

4、制作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独立财务顾问报告,对相关资料进行补充,还需要制作资产评估报告和盈利预测报告。

5、将上述报告及相关资料送至交易所并发布公告。然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独立财务顾问报告、资产评估报告及盈利预测报告。

6、证监会审核通过后。提交重组报告书和相关服务机构意见。上市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实施情况需要编制报告书交于交易所并发布公告。

更多重大资产重组的流程是哪些方面(重大资产重组的流程是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