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最爱的儿子是哪个(乾隆最疼爱的女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乾隆最爱的儿子是哪个(乾隆最疼爱的女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喜欢的女儿应该是古伦和萧公主。根据民间传说,甘龙期待这个女儿很久了,他给予了比其他所有孩子更多的关怀。可见皇帝对她的照顾非比寻常。

“古伦”二字一定是皇后的称号,所以相对于其他格格,她的贵族地位也是显而易见的。而且这位公主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很受皇帝器重。皇宫里的每个人都不喜欢这位公主。毕竟谁也不敢奢望皇帝喜欢的公主。为此,甘龙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是王子,我就让你成为王子。可见皇上对这位古伦公主和萧寄予厚望。如果公主的天赋一般,皇帝也不会这么轻易的形容一个女孩。

公主最终嫁给了小沈阳的儿子丰绅殷德。虽然嘉庆最后抄了小沈阳的家,但这并没有让公主和她的丈夫难堪。毕竟这是我妹妹,没理由刁难。此时,小沈阳家族已经失宠,甘龙也已不在人世。没有人能阻止它。最后这个小舅子被流放到边疆做官,也没有好下场。

更多乾隆最爱的儿子是哪个(乾隆最疼爱的女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