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证书有啥好处(二建资格证含金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证书有啥好处(二建资格证含金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证书对个人和企业都有很大的用处。对于个人来说,做项目经理是前提,对于企业来说,取得相应的企业资质是必要条件。

二级建造师证书有什么作用?1.对于个人:

二级建造师是建筑学的一种职业资格,是做项目经理的必备条件。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厅给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奖励。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后,取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可聘用注册建造师执业。

2.对于企业:

对于企业来说,取得相应的企业资质是必要条件。也就是说,只有拥有相应数量的建设者,才能取得相应的企业资质,承接相应的工程项目。而且在投标工程的时候,还需要二级建造师的证书,这是个人升职加薪的资本。

二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高吗?从趋势上看,现在中国越来越重视城市建设和规划,建造师市场也很有前景。企业要想接一些更好的工程,在未来有更长远的发展,就要想方设法提升公司资质,因此对建造师的需求是不可或缺的。

建造师属于联考,含金量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中国建筑企业超过10万家,从业人员超过3600万。然而,从如此庞大的团队中获取施工人员却跟不上市场需求。虽然建造师报考人数逐年上升,但过关率却逐年下降。如今“人证合一”的复合型人才供不应求,市场需求仍呈上升趋势。

有了二级建造师证,对以后升职加薪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而且拥有二级建造师证后,可以担任项目经理或负责人。除了底薪,你还可以拿到项目的提成。相对来说工资还是比较可观的,所以二级建造师证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

更多二建证书有啥好处(二建资格证含金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