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防长发出警告!注意他的语气英文(国防部深夜发严厉警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防长发出警告!注意他的语气英文(国防部深夜发严厉警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6月2日上午,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香格里拉对话会(简称“香会”)发表主旨演讲。

魏凤和:如果有人敢分裂

台湾省,中国军队会毫不犹豫的战斗!

魏凤和在发言中阐述了对台湾省问题的立场,魏凤和表示,台湾省问题事关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会容忍民族分裂。去年我访问美国时,美国朋友告诉我,林肯之所以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是因为他领导打赢了内战,防止了美国分裂。美国是分不开的,中国也是。中国必须统一,而且必须统一。怎么可能不统一?

魏凤和说,如果有人胆敢把台湾省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军队将别无选择,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战斗,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我想告诉民进党当局和外部干涉势力:第一,任何分裂中国的图谋都是永远不会得逞的。第二,对台湾省问题的任何干涉都是注定要失败的。第三,任何对中国军队决心的低估都是极其危险的。我们愿意以最大的诚意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但我们决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维护国家统一是军队的神圣职责。如果中国人民解放军不能维护祖国统一,人民解放军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冯伟与朝核问题:国际社会

会积极推动终战宣言。

针对朝核问题,魏凤和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坚持半岛无核化目标,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魏凤和表示,中国致力于劝和促谈,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建设性作用。我们希望美朝双方保持理性和耐心,照顾彼此合理关切,相向而行,尽快重启对话。美朝应按照“双轨并行”思路,将无核化与和平建设机制结合起来。我们希望国际社会积极回应朝鲜的合理关切,适时启动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决议的可逆条款,推动发表终战宣言,积极建立各方互信。

冯伟谈中美经贸摩擦,用九个字回应:

谈,可以;战斗,陪伴;欺骗,妄想

对于近期美国对中国发起的经贸摩擦,魏凤和在发言中说,中国流行的九个字是:谈,是;战斗,陪伴;欺骗,妄想。

魏凤和表示,在实现亚太共同繁荣的历史进程中,世界各国的核心利益和安全关切必须得到尊重和维护。

中国一贯主张,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都是国际社会的平等一员,应该相互尊重,照顾合理的安全关切。中国一贯理解和尊重各国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支持各国自主选择的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离不开中国。中国不觊觎其他国家的利益,也不羡慕他们的发展,但绝不会放弃我们的正当权益。任何外国都不应指望我们吞下损害我们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苦果。就像美国最近对我们发起经贸摩擦,门是敞开着谈的;战斗到底。中国流行的九个字是:谈,是;战斗,陪伴;欺骗,妄想。

冯伟与华为会谈:不是因为老板当过兵

觉得华为和军方有关。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在昨天的大会发言中宣称,华为与中国政府和军队的关系过于密切。

魏凤和在今天的提问环节回应了华为被美国制裁的问题,称华为是一家民营企业。不能因为华为的老板以前是军人,就认为跟军方有关系。在中国

更多中国防长发出警告!注意他的语气英文(国防部深夜发严厉警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