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无照经营罚款多少钱啊(无照个体经营处罚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个体无照经营罚款多少钱啊(无照个体经营处罚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个体无照经营将根据经营规模和影响社会的因素,处以2万至50万元的罚款。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第14条:

1、对于无照经营行为,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取缔,没收非法所得;

2.触犯刑律的,依照刑法关于非法经营罪、重大责任事故罪、危险物品肇事罪或者其他罪的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3.尚不够刑事处罚的,处二万元以下罚款;无照经营行为规模较大,社会危害严重的,处以2万元至20万元罚款;

4.无照经营行为危害人体健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威胁公共安全、破坏环境资源的,没收专门用于无照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料、产品(商品)等财物,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

更多个体无照经营罚款多少钱啊(无照个体经营处罚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