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排球标准型号2021(中考排球标准型号姿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考排球标准型号2021(中考排球标准型号姿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考排球标准型号:周长65-67cm,等效直径20.7-21.3cm,排球重量255-346g。在坚实、平坦的场地或排球场上,测试面积为3m 3m。受试者在指定的测试区域将球抛到位,个人用双手连续垫球。要求手型正确,击球位置准确,达到规定高度。当球落地时,测试结束,计算次数。被试每次应达到的身高,初中男生2.24米,初中女生2米。每个科目测试两次,记录最好成绩。

在测试过程中,以下任何一种现象将只作为调整,不考虑次数:传球和其他方式触球、在测试区外触球、垫料高度不足等。

为了确定垫子的高度,可以将排球场的球网调整到相应的高度,或者在测试区外0.5m的距离插两根柱子。柱子顶端用橡皮筋或标志线连接,柱子可以调整到相应的高度进行测定。在测试过程中,垫子的高度可以与网或标志线的高度进行比较。

更多中考排球标准型号2021(中考排球标准型号姿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