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呼吸灯怎么开启(苹果手机呼吸灯在哪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呼吸灯怎么开启(苹果手机呼吸灯在哪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ndroid手机用户必须熟悉呼吸之光,一般隐藏在手机的面板里,起到辅助提醒的作用。如果你的手机里有未处理的通知,比如未接来电、未接短信等。呼吸灯会由暗变亮,和呼吸一样有节奏,起到通知和提醒的作用。

其实呼吸灯还是很有用的,至少可以让用户在不点亮屏幕的情况下知道手机上有未处理的通知。那么,为什么iPhone没有这样人性化的设计吗?其实是有的。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如何打开iPhone的呼吸灯。

1.进入[设置]菜单,选择[常规],然后进入[辅助功能]选项。

第二,在辅助功能选项中找到开关【LED闪烁提醒】,将其状态切换为on。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 s 呼吸之光不是像大多数安卓机一样设计在前面板上,而是由摄像头旁边的LED闪光灯来完成。一旦打开这个开关,每次收到通知,iPhone上的闪光灯都会变化闪烁。

iPhone的这个呼吸灯设计有点不科学,因为一旦手机背面放在桌面上,LED闪光灯的闪烁很可能会被隐藏很多。然而,它有总比没有好。它s建议经常错过iPhone通知消息的家长可以打开这个功能。

更多苹果呼吸灯怎么开启(苹果手机呼吸灯在哪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