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一键恢复系统的详细教程在哪(联想yoga一键还原系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联想yoga一键恢复系统的详细教程在哪(联想yoga一键还原系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联想yoga如何一键还原系统?联想yoga刚买的时候装的是win8系统。但是由于很多朋友不习惯使用win8系统,操作上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导致系统瘫痪。这时就需要使用一键恢复系统功能来恢复系统。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联想yoga一键恢复系统的详细教程!

首先需要确认联想Yoga是否还能正常访问Windows系统,之前是否已经完全穿越硬盘:

1.如果你已经格式化了整张盘,售后要用原盘恢复;

2.您可以进入系统备份您自己的数据,并继续以下恢复步骤;

由于Windows RT不关联一键恢复,如果需要恢复出厂,需要使用Windows RT系统的恢复系统进行恢复。

恢复过程的图形描述:

1.指出首页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栏。

开始

2.单击底部的设置选项。

建立

3.单击权力。

电源

4.你需要按住shift 按键,然后单击重新启动。

5.按住shift 然后单击重启按钮:

变化

6.重启期间。

7.单击疑难解答。

问题解答

8.单击初始化计算机:

初始化计算机

9.单击下一个。此操作将删除所有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并将计算机设置还原为默认设置:

下一页

10,正在准备。

11.选择所有驱动器,这将删除所有磁盘下的内容,包括驱动器C、驱动器D …如果您单击仅安装了Windows的驱动器,您将只清除系统盘的内容:

所有驱动器

12.单击彻底清洗驱动器,这将清除所有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并将所有设置恢复为默认设置:

13.单击初始化。请谨慎点击。点击初始化,您将无法退出,所有个人文件、应用程序和所有设置都将恢复为默认设置:

注意:为避免数据丢失,请在恢复系统操作前备份硬盘中的重要数据!

14.请耐心等待。

15.恢复完成后,计算机将重新启动并重置。

第一步:勾选我接受相关的…;

第二步:单击接受按钮。

16.个性化

第一步:选择你喜欢的颜色。

第二步:输入计算机名。

第三步:单击下一个按钮。

17.您可以选择无线连接或单击稍后连接到无线网络。

18.建议选择不用Microsoft帐户登录。

单击本地帐户按钮。

19.登录到计算机页面。

第一步:用户名必须输入,可以选择设置密码。

第二步:单击完成输入完成后点击按钮。

20.电脑自动为电脑做准备。

21.恢复完成。

更多联想yoga一键恢复系统的详细教程在哪(联想yoga一键还原系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