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可以免考(二建证免考政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可以免考(二建证免考政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虽然一建和二建都是建筑行业的证书,但是两者的申请条件不同。与一建二建无关。只要学历、专业、工作年限符合,一建可以考,二建不能免试一建科目。

免试的条件是什么?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学历,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学或工程经济学博士学位,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6.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证书。受聘担任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

通过一建和二建考试还有用吗?如果你的两个建筑师证书是同一个专业,这两个证书不能同时有效,只能用一个。如果已经注册了二级建造师,想注册一级建造师证,需要注销二级建造师证,再注册一级建造师证。

一建和二建的证书不是同一个专业。如果一建和二建的证书是不同的专业,只需要在同一家公司注册一建和二建的证书即可。这种情况下,两证只能在本省使用。

所以拿到二级建造师证书后,是考二级建造师还是直接考一级建造师,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和专业方向。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能力,并用它去挑战更高的职位,证书当然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更多二建可以免考(二建证免考政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