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微信公众号的软件哪个好用就用(公众号助手app怎么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管理微信公众号的软件哪个好用就用(公众号助手app怎么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8年推出订阅号助手APP,通过该APP可以随时编辑发布内容,查看微信官方账号数据。虽然名字是订阅号,其实服务号也是可以登录的。

在过去的两年里,这款APP经历了数次迭代。本文将向您介绍它的核心功能。

1.快速登录

首先,个人微信号需要在微信官方账号后台绑定微信官方账号,这是运营者的身份。打开订阅号助手APP后,可以选择微信官方账号登录。

这时候你会发现绑定的微信官方账号都是以列表的形式显示的,会显示登录邮箱。

所以如果你突然忘记管理过哪些账号,登录邮箱是什么,可以用这个APP记住。

其次,APP登录不不需要扫码,而且它在账户之间来回切换很方便,所以你不用我不需要退出。

点击我,设置和帐户管理选择一个账户。如果操作多个账户,需要核对多个账户的信息。用APP效率更高。

2.快速发布内容

几经反复,发布界面有了变化。

18岁版本需要点击新建,然后选择要编辑的内容表单。对于当前版本,可以直接选择内容表单进行编辑。

但是,应该很少有人会通过APP发布图文内容。毕竟,应用程序可以不要排版美化。这个功能最大的意义可能是记录灵感和保存草稿。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发布视频很方便,但是视频都在手机里,直接选择视频就可以上传预览/发布了。

但上映后,视频需要转码。因此,粉丝可以如果第一次看不到视频内容,他们会看到黑屏,提示转码,转码后可以播放。

至于图片和文字,我赢了t多说,因为呈现的效果比较简单,所以它比PC发布更方便的应用发布。

3.设置重印授权

单击我和发布的内容查看所有发布的内容。

如果有人想让你开白名单授权,或者有时候忘记开白名单,但是电脑不在身边,那么可以通过APP来完成。

在发布的内容,打开需要授权的原文,点击…;在右上角设置转载。

输入已授权的微信官方账号的全名,注意是全名,不是关键词,或者微信官方账号ID,添加即可。添加成功后,还可以修改是否显示转载来源。

它可惜18年版可以纠正错别字,现在的版本不行。

4.保存二维码,查看报名信息。

有时候电脑不在身边,需要用微信官方账号二维码查询微信官方账号的原ID,也可以用APP搞定。

除了这些功能,订阅号助手APP还可以查看近期用户增长数据、内容阅读数据等。并阅读/分享/留言/打赏/评选最榜。

修改微信ID,名字,介绍,头像等。回复私信,选择/置顶/回复消息,通过APP注册新微信官方账号,都是高效的。

更多管理微信公众号的软件哪个好用就用(公众号助手app怎么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