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免费的小说下载哪个软件好无广告(免费读书软件哪个最好且无广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看免费的小说下载哪个软件好无广告(免费读书软件哪个最好且无广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读书

腾讯难得的良心产品,在刚开始的时候书库还不是很强大,现在书籍已经非常的全了,并且这个软件非常的干净,没有任何的广告骚扰,拥有无限卡可以阅读微信读书中的所有书籍,最重要的是无限卡是可以白瞟的,通过答题、组队、签到、分享都可以获得无限卡,阅读时长兑换无限卡,还可以定期领取免费的书籍。基本上不会没有书读。而且微信读书的书库非常的全了,基本上常见的书籍都可以搜索到,除了读书之外,还可以进行听书,重要的是微信读书和微信的交互,满足人们“晒”的诉求,我们可以在微信读书的看到好友的阅读情况和排名,看着好友这么努力的读书,自己也更有读书的动力了,微信读书把读书融入到了社交之中,让读书过程变得更加的有趣!另外微信阅读还可以沉浸式阅读公众号文章,不像在微信中阅读文章的时候比较容易受到各种消息的骚扰。

网易蜗牛读书

网易蜗牛阅读读书也是一个主打免费阅读APP,他每天提供1个小时的免费阅读时间,这两个小时你可以阅读软件内的所有书籍,不像传统的阅读软件,你购买或者拥有哪本书就只能阅读这本书。网易蜗牛读书的书籍内容质量还是比较高的,主要的社科类的书籍,在书库上没有微信阅读的内容多,不过质量都很高。并且每天两个小时的免费阅读时间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每天坚持两个小时的阅读,长期坚持下来也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收获。

藏书馆

藏书馆也是一个主打免费阅读的APP,采取的是借阅式的方式,里面的书库非常的全,我们可以通过搜索寻找想读的书籍,然后进行借阅。一开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软件,不过最近有点过度“商业化”的感觉,基本上现在没有会员就会受到各种各样的限制,另外就是藏书馆的书籍格式不统一,不像微信读书和网易蜗牛读书一样排版非常的美观,由于很多都是网友上传的书籍,所以排版不统一。藏书馆可以作为免费阅读的一个备选软件,对于前面两个找不到的书籍可以试试这个,因为这个的书库还是非常的强大的。

搜书大师

如果你比较喜欢读小说,那么这个软件可能更加的适合你,这个软件的搜索功能之强大,简直令人叹为观止,可以一键搜索一百多个平台的电子书,并且可以自己添加书源,打造属于自己的强大书库。除了搜索功能强大,搜书大师的阅读器也是非常的强大的,搜书大师的阅读器继承了同作者的另一款产品——静读天下,相信很多人也都听说过,阅读和自定义功能非常的强大,但是静读天下类似一款本地阅读器,需要自己导入书籍,缺乏较好的内容获取方式,而搜书大师有效的解决了静读天下缺少书源的问题。搜书大师更适合看小说,而上面三款更适合看一些文学、社科等出版书籍。

更多看免费的小说下载哪个软件好无广告(免费读书软件哪个最好且无广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