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清理杀毒软件哪个好(电脑最干净的杀毒软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版清理杀毒软件哪个好(电脑最干净的杀毒软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几天,一个电脑小白用户在安装系统后,问老毛桃是否需要给电脑安装杀毒软件。安装哪个会比较好?所以当谈到反病毒软件时,它这是老生常谈了。

现在这个信息技术爆炸式发展的时代,从国家战略到个人电脑,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安全性!因为像勒索软件、熊猫烧香之类的电脑病毒,几乎所有人s的电脑有杀毒软件。它已经2020年了。我们还需要在电脑上安装杀毒软件吗?

正方认为有必要安装,因为杀毒软件可以帮助我们cclean,抵御木马、病毒等电脑威胁,还可以方便我们管理和卸载软件,避免流氓插件的干扰。乍一看,杀毒软件的功能可谓应有尽有,但为什么还是有反对和质疑的声音?

杀毒软件会占用电脑大量的系统资源,导致电脑运行卡顿。此外,一些杀毒软件会绑架电脑,然后你会看到一堆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软件。

考虑到利弊,我们不我不知道最后的结论是什么。

今年,AV-TEST,世界美国权威的第三方独立安全测试机构,公布了Windows10平台下最新的杀毒软件测试排名。这是去年底检测机构对全球知名安全公司进行的全面反病毒测试。在众多杀毒软件中,有三款软件表现完美,在防护、杀毒、性能、可用性四个方面都得了满分18分。他们是英国的牛头犬,俄罗斯的卡巴斯基和美国赛门铁克的诺顿。详情请见下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除了这三个得了满分的软杀器,杀毒软件Windows Defender已经成功吸引了老毛桃的注意。Windows Defender只差0.5分满分!在数亿win10电脑用户中,几乎所有用户都安装了第三方杀毒软件。当然,也有很多win10用户更了解电脑,更倾向于裸奔。

在老毛桃s意见,如果你用的是win10系统,有必要安装第三方杀毒软件吗?就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从排名来看,系统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已经足够强大,基本可以满足帮助防御风险的需求。

但是作为一个电脑小白,你可能总会担心被捆绑流氓插件,或者一大堆启动项,会严重影响启动速度等等。所以老毛桃还是建议装个杀毒软件当你的助手!不过请注意,一个杀毒软件就够了,多了难免会出现权力斗争,这你可以我负担不起。

更多电脑版清理杀毒软件哪个好(电脑最干净的杀毒软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