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师能拿多少钱(一级造价师好考吗?一年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师能拿多少钱(一级造价师好考吗?一年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需要交报名费,这是必须的,一般40-100元不等。另外就是考生在审核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包括资料费、培训费,总共要几千多块钱。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必须交的报名费有哪些?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客观题的费用在40-80元左右,主观题的费用在50-100元左右。四科需要200多元。

一级造价工程师需要买三本复习教材和一些练习题来备考。总花费不到1000元,没必要买太多资料。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大,考生会通过培训机构报班。这个费用会比较高,辅导班价格在2000-7000元不等,高端班费用在万元以上。

一级造价工程师需要多久才能通过考试,要看自己的情况。每个人的基础和学习能力不同,获得证书所需的时间也不同。一般来说,需要1年以上。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四:《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0755-79000。

如果考生在一年内通过全部四门科目,一年就可以拿到证书。如果他们一年所有科目都不及格,那就要两年多才能拿到证书。

更多一级造价师能拿多少钱(一级造价师好考吗?一年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