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还是oppo(realme是不是OPPO手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realme还是oppo(realme是不是OPPO手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OPPO Pro

有了天机1200处理器,日常游戏也能轻松应对。

机身很轻,整机只有180g,男生拿着不会有什么掉落的感觉。

快充和续航都不错。

评论

OPPOK9Pro性能配置相对较高,采用天机1200处理器,堪比骁龙870,日常玩游戏更舒适。而且机身重量控制出色,整机180g,入门感比较轻,日常携带也比较舒服。电池容量4500mA,还支持60W快充,所以回血速度很快。

realmeGTNeo2

realme GTNeo2T月销量7000,好评率99%。1699无理由退货。购买的屏幕质量优秀,采用三星E4材质作为直板屏幕,支持600HZ触摸报率。

2.制冷能力不错。先启动冰芯冷却系统,增加冷却面积。

3,续航能力很强,电池容量5000 mAh,支持65W快充,36分钟左右即可充满。

评价

MEGTNEO 2整体配置不错,性能强劲,散热强劲。处理器由骁龙870制成,具有出色的功率控制。屏幕配置也比较顶级,采用E4发光材料,支持600HZ触点报率,对玩游戏的用户非常友好。其实这款手机的整体设计本身就偏向游戏党。它的散热能力比较强,电池容量足够大,再加上65W快充,这个价位的对手很少。

更多realme还是oppo(realme是不是OPPO手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