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面试题(面试题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面试题(面试题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大的缺点是:

1.懒惰是不容易克服的。

2.太善良了。

3、贪心。

等一下。

“说说你朋友对你的评价”就是别人对你的了解;而“你认为你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是你对自己的认知。

人最难的是认清自己。很多年前,我曾经做过一个测试:写出你的五个优点和五个缺点。你不妨也试试。如果你自己写不出来,就去找你最好的朋友。一个旁观者会看到你。你的闺蜜或死党见到你会想起你的名字。首先想到的形容词是你的优点或缺点,非常准确。

面试官问这个问题。第一,可以看到求职者的自我认知,你的自知力和自我评价,这也是判断求职者心智是否成熟的一个方面。同时,面试官可以将求职者所说的与自己的分析进行对比,判断求职者是否诚实,对自己有更客观的认识;第二,你可以看到你的性格和你的职位有多匹配。如果你应聘的是金融方面的工作,你可以说你“粗心,不正规”。这个还能玩吗?应聘客服工作,主要是和人打交道,说自己“性格内向,不善言辞”。估计你要休息一分钟。

禁忌回答

不要说自己没有缺点也没有优点。

人无完人无金足,没有缺点其实是最大的缺点。这种回答有严重的问题。给出这种答案的人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对自己缺乏全面的了解,只看到自己的优点却很少关注自己的缺点;另一种是知道自己的缺点却不去面对,为了博取好感,避而不谈。

简单来说,没有缺点,要么是无知者无畏,要么是想作弊。

一般不太可能有人会说自己没有优势,太头脑简单了.但是不要没有重点的说很多你的“好”。时刻保持现场感。记住,你是来面试的,不是来相亲的。并不是说优点越多越好。尽量不要超过三个。另外,不要谈什么职业没有匹配度的优势,比如你应聘的岗位体力劳动不重,谈不上“身强力壮,吃饭睡觉”这种东西。

上述缺点不应与申请职位明显冲突。

应聘设计师,说自己最大的软肋是缺乏创新意识;你求职的时候说自己最大的弱点是不自信,这让你很紧张。你应该拔出来拍五分钟。这是自杀的回答!我曾经面试过一个助理,她说她最大的弱点就是不喜欢做琐碎的工作。我弟弟当时都崩溃了,那你为什么还要应聘助理.我只能说申请人很好,很真诚,但不适合这个职位。

描述一下你的缺点。不要与你申请的职位有明显的冲突,更不要有致命的缺点,例如,心胸狭窄,嫉妒,懒惰和脾气暴躁.哪个面试官脑袋被驴踢了还会录用你?

也不要回避。说一个明显不是缺点的缺点。比如我熬夜就会犯困(谁不熬夜?待人接物太客气了。你认为礼貌是一种负担吗?),相当于不回答面试官的问题,面试官也有智商被低估的侮辱.

不要谈论与职业无关的缺点,比如你不会做饭,你对食物很挑剔。亲爱的,面试官就坐在对面。他可能是你的同事,但不一定是你未来的丈夫。

大忌陈述缺点,讲优点。

“我的缺点是太追求完美,这给我以前的很多同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正……”

我再提醒你一次:千万不要试图测试面试官的智商!像这样的缺点,或者“你工作太努力了,不注意身体”都太假了。如果抛出这样的答案,对方要么觉得你不能正确认识自己,自我意识差;要么我觉得你不认真,故意耍小聪明。

记住,有时候面试官没有挖到什么东西会很不爽。

如何描述缺点?

坦率地说出自己的缺点,给出自己的感受和改进的方法,但不要把自己的缺点全倒出来。问“你觉得自己有什么缺点?”回答,“懒,笨,馋,凶,胖,圆。”这个人还能有吗.

缺点就不说太多了,一定要避雷撞枪口。你最好的回答确实是缺点,但是对你接下来的工作影响不大,然后你就可以方便的带出一个优点。记住,不要说谎。面试官都是油嘴滑舌,天天和人打交道。如果你挑战面试官的判断,你赢不了多少。如果你不给出一个真诚的回答,你就不会被喜欢。

“我的弱点是不能拒绝别人。同事找我帮忙,他们都照做,有时候还影响我自己的工作进度。”这是一个陈述弱点。“现在我自己也反思了这个问题,会安排工作的优先顺序,给求助的同事看手头的工作,给我估计能帮忙的时间,让他自己决定要不要求助,既不会影响同事关系又能提高工作效率。“这就是解决办法。优点是:工作积极,热情。

“我的弱点是有时候太在意别人的感受,不敢直接表达不同意见,因为我觉得这样会让对方很没面子。我也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沟通技巧,学会机智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说了缺点和想到的解决办法,顺带说了优点:照顾他人感受,善于换位思考。

如何描述优点

优势必须与申请的职位相匹配,并以事实为依据,所以要做好被质疑的准备。

“我是一个全力以赴做事的人。一旦目标确定,我会用尽全力直到成功,即使失败也不后悔。大学的时候,为了做实验,我连续两天几乎睡不着觉。前段时间为了做一个紧急项目,一个月没休息。为了今天和你的这次面试,前天接到面试通知后,我做了两个晚上的功课。”

接下来,面试官几乎肯定会问你做了哪些作业。这时候你可以说明你对所应聘公司的行业、产品甚至竞争对手的了解和认识.如果你的观点很有建设性,或者对公司和职位有深刻独到的理解,会是非常大的加分。

“我的优点是适应性很强。我从东北来北京读书,很快就喜欢上了这个城市,在北京交了很多朋友。我在上一个公司工作了两年,内部调动了三次,每次都能够很快适应新的工作要求。”

面试官可能会问,你为什么适应性这么强?接下来是表演时间:“我认为当环境改变时,我们应该首先主动学习,然后学会寻求帮助…

总之要避免缺点,先抑后扬;优势,有理有据,铺垫。

关于自我意识的优缺点等话题,最后送上一碗鸡汤:

感谢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加了我的智慧。

感谢伤害过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心灵。

感谢抛弃我的人,因为他加强了我的自我完善。

感谢曾经骂过我的人,因为他指出了我的缺点。

感觉,经常自省,让我们痛苦,让我们强大。

我想让自己变得最高贵。

更多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面试题(面试题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