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螺蛳粉百度百科(柳州市最正宗最好吃的螺蛳粉是哪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柳州螺蛳粉百度百科(柳州市最正宗最好吃的螺蛳粉是哪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柳州螺蛳粉可以说是螺蛳粉的发源地,要知道广西柳州螺蛳粉的历史悠久,还有许多知名的螺蛳粉品牌,因此大家都非常认可柳州这个地域标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正宗柳州螺蛳粉前十名都有哪些吧!

正宗柳州螺蛳粉前十名

1.之味螺

2.怀螺香

3.白家陈记

4.螺状元

5.螺小妹

6.嘻螺会

7.柳全

8.欢螺颂

9.好欢螺

10.螺霸王

1.之味螺

之味螺是正宗柳州螺蛳粉前十名之一,之味螺的汤底很有特色,采用高品质食材,柳州青螺,猪筒骨以及多种中草药,所以味道真的是棒极了!

2. 怀螺香

怀螺香是非常有名的螺蛳粉品牌,要知道怀螺香的料特别足,而且价格不贵,所以怀螺香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3. 白家陈记

白家陈记,螺蛳粉十大牌子之一,虽然总部不在柳州,但是白家陈记的柳州螺蛳粉还是非常正宗的,而且融入四川麻辣鲜香的特色。

4. 螺状元

螺状元是柳州市螺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螺状元的味道更加贴近柳州古方螺蛳粉,有一定的特色。

5. 螺小妹

螺小妹真的是非常受欢迎,要知道螺小妹的配料超级好吃,还有螺小妹红油包一定要尝试一下。

6. 嘻螺会

嘻螺会是柳州沪桂食品有限公司品牌,这款螺蛳粉品牌比较便宜,主要面向线上销售,所以人气还是很高的。

7. 柳全

柳全的配菜是很好吃的,而且量非常足,因此柳全的销量还是非常好的。

8. 欢螺颂

欢螺颂是正宗柳州螺蛳粉前十名之一,要知道欢螺颂一袋螺蛳粉里面有十个料包,里面的非常的齐全哦!

9. 好欢螺

好欢螺是柳州市好欢螺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中国排名前列的螺蛳粉企业,里面真的有柳州青螺哦。

10.螺霸王

螺霸王更加注重口感的研发,而且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所以口碑和销量都特别好!

更多柳州螺蛳粉百度百科(柳州市最正宗最好吃的螺蛳粉是哪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