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将退出RM哪一期(李光洙缺席了几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李光洙将退出RM哪一期(李光洙缺席了几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李光洙将从RM下车# #李光洙因健康原因从RM下车# 据韩媒,27日李光洙因健康原因将从《RM》下车,表示5月进行最后一次拍摄,直言做这个决定很不容易,但他去年由于事故受伤一直在接受康复治疗,很难维持在最佳状态下拍摄,经过和成员们、制作团队和所属公司长时间的讨论,决定重新调整身心,感谢大家11年来对他的喜爱和支持。以后专注做演员,集中演技活动。怎么都没想到最不可能的居然是第一个离开的 。据悉,制作方和出演人员也尊重他的决定,之后节目以7人体进行固定录制。  2010年,李光洙加入《RM》,至今已经11年。多少人是因为李光洙才入坑RM的啊,真的好伤感,但是也没办法,毕竟健康第一。李光洙带给我们的欢乐真的太多了,值得一直品下去!  据韩国媒体报道,李光洙因为身体的健康原因,将从参加了11年的综艺节目《RM》下车。5月份将是他进行的最后一次拍摄,以后则专注做演员,集中演技活动。 绝大多数看着节目长大的网友都表示难以接受。  虽然7012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个粉丝的脑海,但是,曾经大家熟悉并认可的的那7个人,终究是不一样了。换了人以后,不少人都放弃了看。 《RM》简称为跑男,中国版跑男就是引进的它。节目游戏花样百出,强度也很大,各种体能大考验和非人的挑战,对所有人的体能都要求很高。长久以往,有人身体吃不消很正常。  李光洙在节目中被称为“被综艺之神眷顾的人”,他贡献了节目中大部分的笑点,是不少网友追节目的动力和快乐源泉,如今他宣布退出,不知道会有多少网友觉得再没有追节目的欲望了?  其实除了人员问题,还有一部分网友是因为当初节目播出时,放了错误的中国地图而放弃观看的。  你还在看跑男吗?如果不看了,是因为什么原因放弃的?

更多李光洙将退出RM哪一期(李光洙缺席了几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