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办法可以申请北京户口摇号(有哪些办法可以申请北京户口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有哪些办法可以申请北京户口摇号(有哪些办法可以申请北京户口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落户北京的确比较难,但是还是有方法的,下面分享一下有哪些办法可以申请北京户口!

渠道之一:考公务员、事业单位(部分)、进入大型央企的重要岗位、随军等,由国家人事部解决户口问题。

渠道之二:应聘有进京指标的国企、高科技单位、高校等单位的部分岗位,由工作单位向北京市人社局申请解决户口问题。

渠道之三:考取能解决北京户口的大学生村官和大学生社工岗位,并完成工作年限要求。

渠道之四:出国留学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归国两年内找到接收单位,由留学生服务中心办理集体户口。

渠道之五:在京工作的博士后可不受指标限制落户北京(随迁家属需办理手续),由国家人事部办理集体户口

渠道之六:夫妻投靠办理:投靠人具有北京户口,年满45周岁,且双方结婚满10年;投靠人超过45周岁不超过55周岁的,双方结婚应满5年;超过55周岁的,双方结婚应满2年。

渠道之七:子女投靠父母在京入户,投靠人为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符合北京市计划生育政策,父或母户口在京,有合法固定住所。

更多有哪些办法可以申请北京户口摇号(有哪些办法可以申请北京户口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