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录直播的屏幕视频 ,抖音怎么录屏呢(抖音直播怎样录屏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怎么录直播的屏幕视频 ,抖音怎么录屏呢(抖音直播怎样录屏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直播怎么录屏

抖音直播可以选择本机自带的录屏软件录屏。

列如小米手机,在直播的时候下拉手机状态栏,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即可开始对直播进行录屏即可。

一般本机是会自带录屏软件的,若是没有录屏软件可以去下载一些录屏软件也一样能用。

录屏意思是一种手机屏幕录制,是指在特定时间内将自己的操作记录在手机屏幕上。可以与朋友分享,也可自己保存。

手机屏幕录制通常用于演示软件的使用,录制屏幕是指在设备上录制内容或操作,以便于共享、编辑和保存。

抖音怎么录屏直播

抖音录屏直播的步骤如下。

打开【抖音短视频】,点击左上角的【直播】,下滑找到要观看的直播,下拉状态栏,选择【屏幕录制】即可;或者点开【搜索图标】,搜索要观看直播的用户,点击【头像】进入直播间,下拉状态栏,开启【屏幕录制】即可。

或者返回主界面,点开界面右上角的【搜索图标】,搜索想要观看直播的用户,如果该用户正在直播,点击【头像】进入直播间;

下拉状态栏,找到并开启【屏幕录制】即可录制直播,按照这种方法就可以录制抖音直播啦。

抖音直播怎么录屏安卓手机?

如果您使用的是华为手机,以华为?P40为例:

1.使用组合键录屏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启动录屏,再次按住结束录屏。

2.使用快捷开关录屏

从屏幕顶部右侧下滑出控制中心,点击横条展开快捷开关栏,点击屏幕录制,启动录屏。

点击屏幕上方的红色计时按钮,结束录屏。

进入图库查看录屏结果。

3.使用双指关节录屏

使用指关节前,请进入?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录屏?,确保录屏开关已开启。

双指指关节稍微用力并连续快速地双击屏幕启动录屏,再次双击结束录屏。

抖音怎么录直播间的视频

抖音录直播间视频的方法:

工具:

iphone13

ios15

抖音2.0

1、首先打开抖音短视频,点击下面的+,选择开启视频直播;

2、进入直播页面之后,点击下面的三个点,之后再点击录屏;??

3、然后点击开始60s录制。

4、最后点击立即开始,可以进行直播录屏。

抖音怎么录屏

抖音在用的时候,自己直播的时候可以进行录屏,下面就告诉大家,抖音直播时怎么录屏:

操作工具:抖音10.2.0,华为P40,EMUI10.1.0。

1、首先在抖音下面点击【+】进入。

2、然后在里面点击【开直播】选项。

3、然后在里面点击【开始视频直播】按钮。

4、然后在里面点击【...】按钮。

5、然后弹出来的窗口,点击【录屏】按钮。

6、然后点击下面的红色按钮,开始给自己的直播录屏。

7、录制完成结束录屏保存即可。

抖音怎么录屏别人直播

1、首先打开手机抖音,点击进入“直播”,如下图所示。

2、然后点击直播界面右下角的“···”按钮,点击弹出窗口中的“录屏”,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底部中心“红色按钮”开始录制,如下图所示。

4、录屏完成,点击“存为草稿”或者“发布”皆可,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关于抖音怎么录直播的屏幕视频和抖音怎么录屏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抖音怎么录直播的屏幕视频 ,抖音怎么录屏呢(抖音直播怎样录屏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