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把照片压缩到200k以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怎么把照片压缩到200k以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用Photoshop打开图片。

2、打开图片后,点击文件中的存储为,或者按另存为快捷键Ctrl+Shift+S。

3、点击进入保存页面后,保存类型设置为JPEG,然后点击保存。

4、点击保存后弹出窗口,移动光标至200K就可以了,然后点击确定就行。

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由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

扩展资料:

利用Photoshop打开照片,然后导出为WEB格式,然后优化文件大小,再保存就可以把图片压缩到200K以下。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Photoshop打开图片。

2、打开图片后,点击文件中的导出。

3、点击导出后,点击存储为Web所有格式。

4、进入Web所有格式后,把保存格式设置为JPG,然后点击优化菜单中的优化文件大小。

5、进入优化文件大小后,直接输入所需文件打下,然后点击确定。

6、确定优化文件大小后,点击底部存储就可以了。

根据步骤操作,否则容易导致不成功。这只是其中一种方法,还可以利用电脑的画图软件,ACD、美图秀秀等软件进行压缩。

更多手机怎么把照片压缩到200k以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