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bios怎么设置u盘启动不了电脑(所有bios怎么设置u盘启动不了硬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所有bios怎么设置u盘启动不了电脑(所有bios怎么设置u盘启动不了硬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bios如何设置u盘不启动?

现在用u盘装系统非常方便。只要做好u盘就可以随时安装系统。但是安装前需要设置BIOS,u盘设置第一个引导项。许多人不I don’我不知道如何操作,所以他们不会。当卡在这一步时,不要安装系统。现在让下面介绍如何设置BIOS来启动u盘。

首先我们会做好u盘启动盘连接电脑,重启电脑,出现启动画面时按键进入BIOS设置。这个键对于不同品牌的电脑是不一样的,可以自己查看,避免与一键u盘启动快捷方式混淆。

然后进入BIOS界面,我们需要知道以下几个重要的操作方法:通过键盘上的箭头键移动光标;回车键表示OK;f表示保存并退出。具体BIOS以界面描述为准。如图所示:

2.进入BIOS界面后,我们移动光标boot ,然后找到我们的优盘选项(不同电脑显示器略有不同,一般显示优盘的品牌名称或者USB开头)。边肖在这里展示的是可移动设备,表示可移动设备,如图所示:

3.查看说明。要向上移动密钥,我们需要将可移动设备移动到顶部,并从u盘开始,如图所示:

4.设置完成后,我们按下F10,并选择弹出窗口是的,可通过回车键确认。重启后,可以从u盘启动,如图:

最后重启电脑进入U深pe启动界面。

更多所有bios怎么设置u盘启动不了电脑(所有bios怎么设置u盘启动不了硬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