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平台消磨时光视频 ,抖音平台视频时长怎么算(抖音成了消磨时间的全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平台消磨时光视频 ,抖音平台视频时长怎么算(抖音成了消磨时间的全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新网红非洲十年是何人?

肯尼亚华人圈备受瞩目和欢迎的视频博主非洲十年,王垚。

不用穷乱做卖点,没有矛、没有盾、没有狂野奔跑的东非走兽,一个一个接地气的小视频讲述的都是中国各行各业商人在非洲经商的故事,却收割了抖音平台的百万粉丝和点赞。

是时候换一个角度和中国老百姓讲讲非洲了,这一点,“非洲十年”很成功。

王垚坚持的这一点也成了他小视频的重要特征:初心始终,独一无二。

因为疫情,所有人的室内生活都变得丰富起来,网络成了吃饭睡觉以外的必需品。各种娱乐类App成了全球4G网民必不可少的消磨时光的神器。在中国,最大的流量平台就是抖音。

非洲十年进入抖音的原因:

而踏进小视频的行业则起源于疫情。

王垚曾任职于某大型国有企业,负责在东部非洲区域卖民用飞机,处级干部,跑遍了肯尼亚、坦桑尼亚、南苏丹、索马里、乌干达和埃塞俄比亚。

性格开朗外向、胆大心细的他在工作中发现非洲贸易的商机,毅然辞职,白手起家,做起了二手服装的生意。但没想到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打乱了他的节奏,贸易公司的经营急转直下。

如何看待不看抖音的人?

不看抖音的人,他们有自己热爱的东西要做。无需旁人如何看待他们,他们自有自己热爱的小世界。?

我觉得不看抖音的原因概括成两句话:不想打碎大块时间,拿时间专注做自己的事,而不是分散注意力。想用心在现实里体会本质的东西。

抖音里的短视频的确能够让人看到很多东西,刷抖音的时间过得很快,快到我们无法想象,沙发上一坐,床上一躺,半天时光很快就过去了。我们看到了很多碎片化的东西,可是一天下来,让自己去回想都看了些什么东西,我们却很难回答的出来。很多东西都讲究经验积累,但是刷视频这件事,除了浪费掉你的青春,你只是收获了虚无的短暂快乐。我们在抖音的世界里观摩着别人的生活,很精彩,很潇洒,可是却没有好好看看自己的生活。

那么那些不看抖音的人他们在干嘛呢?我想他们一定在某个地方安安静静的做着自己热爱的事情。他们有他们热爱的工作,有喜欢的运动,有需要好好经营的感情,有自己爱的家人。他们在某个地方过着满足的生活。他们见识着美丽的风景,享受着温暖的阳光。他们心中自有光,已然足够,又何必去随大流。

抖音的确算是一个热门软件,上面也确实有很多有价值的视频,但是不玩抖音的人很酷,他们不随大流,他们可以用两分钟的时间去看看一道菜的做法,可以用两分钟去问候朋友。 他们可以用大块时间去弹琴,看书,做菜。

不玩抖音的人他们有自己的世界观,他们看到的是一个均衡的世界。玩过抖音的人都知道,大数据会搜集我们喜欢看的东西,进而推送那些东西给我们。久而久之,你会发现你看到的仅仅是你所愿意看到的东西。在生活中,遇到一点困难,你可能都会觉得这个世界不够完美。

不看抖音不是一种很特别的行为,只是他们有自己热爱的生活,他们在好好的经营自己的生活而已。

你手机最消遣时间的软件是什么?

手机里最消遣时间的软件是什么?

1、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属于一款问答类App,在这里你可以帮助别人解答问题也可以提问,最重要的是在这里你可以知道有多少人和你情感共鸣。

2、抖音

现在是短视频的天下,抖音作为当下最火的短视频软件,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刷抖音也是一件特别消磨时光的事情,不知不觉间一下午就过去了。

3、视频软件

作为一个资深的追剧爱好者,没有什么比追剧更能吸引我了。

手机上各种视频APP都有,比如爱奇艺、腾讯、优酷等等。

4、王者荣耀

打游戏也是一件特别消磨时光的事情。平时没事就和同学一起组团上分。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差不多每局10-30分钟左右,无聊的时候一天都能打10几局。

5、购物软件

第五大消遣软件就是购物软件,女孩子嘛每天都会想要买买买。没事的时候刷一刷购物软件,比如某宝、某多多,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6、音乐软件

无聊的时候就听听歌,听音乐也是一种很好的消遣方式。

手机上用的最多的音乐软件是网易云和QQ音乐。

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不同,钟爱的软件类型也会有所不同。上面几种只是我个人的一些偏好。实际上,空闲时光可以放下手机适当出去走走,这种消遣方式远比沉浸在手机里要舒服、健康。

处了抖音和快手能干啥消磨时间呢

你想问的是:除了抖音和快手还有什么软件可以消磨时间吗?

现在除了抖音和快手这两个可以看短视频的软件能消磨时间以外还有小红书以及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等软件可以消磨时间。小红书是现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在这里可以发现真实、向上、多元的世界,找到潮流的生活方式,认识有趣的明星、创作者,发现海量美妆穿搭教程、旅游攻略、美食健身日常;

而哔哩哔哩弹幕视频和抖音还有快手的性质是差不多的,在里面有海量视频和纪录片可以观看。

八百标兵抖音女孩叫什么

李雪琴。

在抖音平台上表演八百标兵奔北坡的绕口令的女孩儿叫李雪琴。

抖音平台上有各种好看好玩的视频,是消磨时光的好工具。

抖音上面什么内容比较容易火?

抖音这个平台上,分分钟就会有上千个视频上传,内容五花八门,到底哪些内容才是最受欢迎的呢?目前数下面这两种形式的内容最受欢迎:

1、小剧情:

小剧场是抖音最火的一种形式,说白了就是把之前那些台湾韩国的偶像剧给弄成了短视频,关于如何拍偶像剧的套路,拍小剧场视频的内容佳佳可以参考抖音上现在很火的剧情号,比如:零号客房等

2、技术类

技术类内容是抖音的镇站之宝,比如教你如何玩转xlsx、教你如何拍摄的、教你玩转花哨的转场特效、如何种植养殖、还有科普健康知识的等等。比如:技术奇点。

这些视频都有这样的特点:看了令人愉快,让人有收获;感受到了正能量、看了收获到知识。

比起那些看了就忘记的视频,这两类还是很触动用户的心理需求的,首先用户刷抖音就是想消遣娱乐,消磨时光,如果能在娱乐的时候长见识,收获到知识就是惊喜,就是意外的收获。

所以有这种特点的视频一般都是比较容易积累受众的。当然受欢迎的内容类型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毕竟变化才是抖音最不可能变的。

在刚做抖音的时候,如果你的思路还不够清晰,可以咨询一下传智播客官网新媒体+短视频直播学科,那边会讲得比较细。我从那里出来后,目前在一家公司做短视频运营,11k,还是比较满意的。您的采纳促进我更好的成长

抖音平台消磨时光视频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抖音平台视频时长、抖音平台消磨时光视频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抖音平台消磨时光视频 ,抖音平台视频时长怎么算(抖音成了消磨时间的全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