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单身男多还是女多(上海单身女生 数量很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单身男多还是女多(上海单身女生 数量很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之前说过上海单身男女比例是2:8,从我半年多接触的男生女生数量来看差不多。这意味着,如果上海有100万单身适婚男女,那将是80万女孩,20万男孩。如果所有的男生都找到了对象,那还是注定了60万女生会被留下。现实中有很多男生,甚至是B男生,因为各种原因很难找到伴侣,极少数A男生成为了被抢的对象。我不看别的。光看我发的男生信息和收到的私信量就能略知一二。结果100万总人数中,只有1万左右的优质男能成功脱单,另外少数BC男幸运脱单。总共有90多万男女还在相亲的路上,通过各种渠道寻找自己的缘分,不知道未来会怎样。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上海单身男多还是女多(上海单身女生 数量很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