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繁华的是哪个区哪个路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成都最繁华的是哪个区哪个路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到成都最繁华、最高大上的地方,那一定是国际城南的高新区和天府新区了。

成都高新区,GDP高达2200亿,就算放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也是可以排进前十的超级强区。而天府新区就更厉害了,GDP高达 3300亿,在国家级新区中,也是仅次于浦东新区和滨海新区的存在。

上图是国际城南未来的CBD概念图,预计2025年建成,是不是很霸气呢?建成后,成都将会拥有和上海陆家嘴、北京朝阳、深圳湾齐名的天际线。国际城南,不是盖的。

成都总体房价不算高,11区房价均价不到20000元每平米,不过国际城南可是你高攀不起的存在。高新区均价接近五万元每平米,天府新区均价接近四万元每平米,而看核心区,高新区的金融城—大源和天府新区的秦皇寺—兴隆湖已经接近十万元每平米了,妥妥的西部高地。

国际城南房价高不是没有原因的,这里产业聚集,是满地黄金的地方。走在成都城南的大街上,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京东、拼多多、字节跳动等等著名公司的logo随处可见,这里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国际化的地方,随处可见外籍人口,据悉,在国际城南,每50个人里面,就有一个外国人,怪不得成都媒体都叫城南为国际城南呢。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成都也不相信。在国际城南,随处可见百万豪车和千万豪宅,这里满地黄金,是梦想和血汗交织的地方,也是无数创业者的乐园。

天府新区正在修建一个独角兽岛,也是这颗蓝色星球上,唯一的独角兽岛,这里以后将会成为世界上独角兽企业最多的“一平方公里”。

成都因为拥有国际城南而成为举世瞩目的国际大都市,吸引全球的眼光。

国际城南因为在成都,获得了最好的资源和发展机会。

他们相辅相成,共助成都成为国际一线城市。2035年,成都GDP将会达到5万亿人民币。

成都,已经开启了大城时代。

成都天府广场,天气不错,号称成都最繁华的地方,同时也是成都中心区域,

毛主席像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啥

四川科技馆

广场周围

广场

四川科技馆

广场周围

更多成都最繁华的是哪个区哪个路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