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专业有哪些专业比较好(一级建造师适合什么专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专业有哪些专业比较好(一级建造师适合什么专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专业10个,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播工程、采矿工程、机电工程。不同专业的内容不一样。

一级建造师专业有哪些?2006年12月12日《关于建造师资格考试相关科目专业类别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之前专业整合调整。调整后,一级建造师考试分为10个专业类别,分别是: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播电视工程、采矿工程、机电工程。

工科学习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建筑物理、测量学、土木工程材料等。

市政工程专业学习给水排水工程、水污染控制、水资源利用与保护等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

工科专业有机械制图、工程力学、机械设计、液压传动、机械制造、电工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单片机应用等。

公路工程学高等数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土力学,桥梁工程,隧道工程,路基工程,结构力学,管理学原理,工程制图,测量学等。

一级建造师选择哪个好对于一级建造师来说,数量比较多,应用最广,通过率比较高。而且项目经理经常会问建筑学专业的建筑师,建议没有明确目标的考生选择建筑学专业。

此外,公路、水利专业的报考人数也在逐年增加。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公路水利专业的考生日益增多。一方面是因为市场需求;另一方面是因为这两个专业的考试难度低于三本热门专业。

专业要精挑细选。市政工程专业多,难度大,涉及专业多,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城市管道工程、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工程、绿化工程等。在工程实践中,你不可能每个专业的工程都做过。

更多一级建造师专业有哪些专业比较好(一级建造师适合什么专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