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快速从失恋的阴影走出来(失恋了怎么走出阴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才能快速从失恋的阴影走出来(失恋了怎么走出阴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得知你失恋的消息,你的朋友是不是都会这样来关心你:“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表面上回答“我没事”。但栗子知道,你不像表面这么云淡风轻。失恋确实会让人感到莫大的痛苦,但只要我们掌握方法,就能很快走出来。

给自己一个结束的理由

很多的兄弟,在分手之后总会不停地质问自己:“她为什么要离开我”,“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够好?”。

“她会不会是得了绝症,但不想拖累我”。但思考理由带不走我们的痛苦,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接受,或者改变归因方式,给自己找到一个能接受的理由。

“她和我分手是因为我不够好”,“她和我分手是由于她从一开始就在欺骗感情”

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去讨论她究竟为什么和我分手,我们需要做的便是找到这样一个理由让自己能够接受已经分手的现实,让我们迅速的走出失恋阴影。

停止视奸

诶,就是你,别看别人,别再视奸前任的社交动态了!你为什么会控制不住自己去视奸?因为分手使得你失去了一层社会身份,你不再是她的伴侣。对于这种缺失感,你会用视奸的方式来进行弥补。

但视奸的行为,反而会降低我们的愈合速度,增加负面情感,还会增加对前任的渴望。所以想要尽快地走出来,就要停止视奸这种行为。

制作负面清单

分手后走不出来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我们会在头脑中去美化对方,把对方理想化,只记得对方的优点,会觉得自己失去她以后,再也找不到像她一样的人了。所以我们可以去制作一份负面清单。

把过去这段感情中感受到过的负面情绪,或者前任身上的一些缺点写下来,当我们整理出来,看着这份清单,就能理性客观的看待这段感情。对于过去的那段感情,我们也就会少一些执着,能更好的放下了。

让自己动起来

以下这些话你是不是都说过?手机玩到整点就去睡觉,下周开始一定要好好健身,明年一定好好生活。这都是生活中仪式感的体现,生活不能没有仪式感,因为仪式感会给我们开始的动力。

你没有办法忘掉她,没有办法从失恋中走出来,可能就是因为缺少一个让你自己改变,动起来的契机。你可以对自己说:如果明天七点之前早起,那就忘掉她。也可以说:如果明天到公司没有迟到,那就忘掉她。

听起来虽然可能可笑又幼稚,但当你尝试给自己一个仪式感之后,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在顺其自然的过程中渐渐遗忘她了。

旅游或者读书

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为什么人们都喜欢用旅游去转换心情?因为当我们在旅游时,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体验了很多的新事物,这些新的记忆可以减少我们对于过去痛苦经历的回忆。

同理可得,读书能让我们的思想转移到一个新环境中,也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对过去经历的回忆,加快我们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的速度。

分手一定是痛苦的。正因为痛苦,我们才会尽量去避免它,才会用心经营好每一段感情。我评号如果分手不痛,我们就不会珍惜,感情也就不再具有意义。分手失恋并不是天塌般的存在,你应该尽早走出来,去继续下一段人生。

标签:

更多怎样才能快速从失恋的阴影走出来(失恋了怎么走出阴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