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赚外快(赚钱外快怎么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赚外快(赚钱外快怎么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空闲时间,如何赚“外快?

赚外快方法是卖书、开店等。

1, 晚上下班后,要摆摊,比如卖书,卖衣服等等。

第一个是移动。以前我们的互联网是在电脑前使用,上网不是在网吧就是在自己家里,现在都用手机了。

第二个关键词是自媒体,每一个人都可以发出声音,结合新媒体的两大特色,一个人能随时随地为自己发声。

2,淘宝开了一家店,卖卖速度的东西,一单货,不用花很多时间。在信息的汪洋时代,你不想被拍死就得想办法。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判断好趋势,消息能够传得很远。但这样的人不太多。

3,如果你有车,你也可以跑滴。滴滴的出现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私家车的资源浪费。因为白天需要上班,不少人的车子就闲置在停车场,甚至周末没事不出门,车子也排不上用场。

4,利用自己的知识做家教。女生做题需要的是感觉,多鼓励,完成要激励。当然具体还是要看学生本身情况,性格跟性别并没有绝对联系。自己可以慢慢尝试,找到最合适你们教与学之间点就好了。

5,股票投资点。往往是牛市看到别人赚钱了,便急匆匆地一头冲进市场,浑然忘了另一个客观的事实:在股市这个负和博弈的市场中,你在赚,必然有人在亏。

扩展资料

职场有句俗话叫做:“是否成功要看下班后的时间支配。”有的打工者下班后喝酒泡吧玩游戏,有的打工者学习充电健身做瑜伽,有的打工者开始了他们自己的第二份职业,不同的选择在将来势必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有些朋友从小就培养学习过弹琴、画画、跆拳道、泰拳等等兴趣爱好,工作后利用业余时间和周末去做培训班的老师。骑牛看熊曾经问过他们:“当你把爱好变成一种赚钱的方式后,会不会觉得以前喜欢的东西,做起来不那么开心了?”;

得到朋友们的综合答案是:“工作太忙了,平时也没有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借着兼职的机会可以边赚钱边做以前的兴趣爱好,这是一举两得。”对于有一定闲暇时间的打工者,借着兼职打工的机会快乐地赚钱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怎么能赚外快

现在时代发展这么快,每天赚百八十块钱,其实挺容易的。像什么淘宝客、微商很多都可以。

不过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一来,没有什么技能,二来,还抹不开面子,不好意思做哪些推广、推销之类惹人烦的事情。

所以对我来说,最好能做些简单的事情,只需要花些时间和精力就可以的事情最好,当然我也不指望赚什么打钱,让我带孩子之余能赚点零花钱就够。

我试过很多东西,目前收入比较稳定的事情,就是聊天赚钱 (很多一想到聊天赚钱,一定以为是聊什么色情内容,其实不是的,一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其实不是,很多人聊天其实就是单纯的排解孤独感)。

我使用微信里的新时光胶囊小程序,这个小程序和漂流瓶很像,只不过他们多了一个功能叫赞赏,这个赞赏不是花钱充值送礼物,而是通过看广告、每天签到来获得邮票,然后用邮票来赞赏的。

这儿女用户特别少,基本上我每发一个胶囊都能收到百八十个赞赏,一天抽空就发一个胶囊,然后剩下的时间就是和他们聊聊天,也不聊什么过分的话题,就是一些生活琐事,我发现越是素质高的用户,往往越是大方,那些出口污言秽语的人,往往都特别的小气。

然后收到赞赏,每 10000 赞赏可以换 100 块红包,从3月中开始,基本上,我每天都能收到一两万个赞赏,目前每天100块稳稳的(不过他们这里也有限制,一个号一天只能提100,所以赚大钱就别想了)。

怎么赚外快

当下挣零花比较容易的行业有:自媒体、电商、技术、外快、付费社群等。

1、自媒体

只需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电脑,坐在家里就能赚钱,目前有很多自媒体平台,平时有空写写文章、做几个视频,发布到自媒体平台上获取收益。

这个副业上手快,不需要成本,起步也不算难,你只需要坚持创作就好,因为这是一个累积的过程,后期不管是卖产品还是做推广,都能让你轻松大赚。

2、电商

在电商领域中,做副业的范围非常广,我们可以自己开一个店铺,货源就去阿里巴巴批发平台找,每天下班后花一两个小时上架商品,日积月累就会有成交量了。

还有一种就是线上推广了,比如我们所熟悉的微商,还有淘宝联盟等,只需要将商品链接推出去,根据用户成交数量,我们可以赚取佣金。

3、技术

掌握一门技术是很重要的,利用自己所掌握的技能,从主业向外延伸,拿来当做副业赚钱,比如设计师、程序员,可以私下接一些私活。

我们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工作起来会很轻松,比如帮别人做Logo设计、商品海报、网页设计、搭建网站等,但不要耽误了自己主业工作哦。

4、体力活

如果你每周都有大量空余时间,不想让自己闲下来,也可以选择送外卖、送快递,这些跑腿的苦力活,这类副业虽然辛苦,但是让人觉得很实在。

这些跑腿的体力活,特别适合兼职人群,考验的是个人能力和耐力,只在同城跑腿即可,外卖配送、取件、送件、发传单、搬运货物等,都可以做。

5、建立自己的付费社群,并提供有价值的内容服务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社群并不是现在才有的,付费俱乐部过去就存在,只是现在我们通过网络社群工具就可以快速建立一个社群,并进行运营,获得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资源与服务完成变现。互联网很大,但是圈子很小,每个人的诉求不一样,可以加入不同的圈子,而成员从相应的圈子中也可以获得相关的资源与服务的收获。

以上只能粗略的介绍下,如果觉得其中有适合自己的行业,可以去网上找找资料,看看行情。

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每一个行业前期的收入都是非常有限的,可能还需要投资,毕竟有舍才有得,如果认定一个方向,一定要坚持下去,没有谁随随便便就能成功,一定要有水磨石穿的功夫,各位加油!!!

更多怎么赚外快(赚钱外快怎么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