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ss是什么意思中文(geas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eass是什么意思中文(geas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geass是什么意思?概述在2006年10月的新动画《Code Geass 叛逆的鲁路修》及其续集《叛逆的鲁R2。“代码GEASS”中,代码持有者赋予具有Geass资格的人特殊能力。特点是当你启动Geass时,红色的Geass标志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在使用Geass的同时,Geass的力量会逐渐增加到你无法控制的地步。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克服不了的人可能会被自己的力量吞噬。

《叛逆的陆璐》中把GEASS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求叛逆的陆璐修复经典台词!不好意思,GEASS在德语里是“合同”的意思,所以看字幕的时候都是“GEASS”.1.c.c .(合同订立时):“你不想就这样结束吧?看来你还有活下去的理由。有力气能活吗?这是一份合同。当我给你力量的时候,你应该实现我的一个愿望。如果订立了合同,你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同时,你也可以活得和别人不一样。

王者的力量会让你孤独,如果你有这样的觉悟。陆璐秀,你知道为什么雪是白色的吗?因为它忘记了以前的颜色。3.C.C:“反正我……我……什么都忘了,什么都忘了,现在知道什么名字……名字……”4。陆璐休:“C.C,我永远不会输给GEASS,我将能够控制这种力量巧妙地运用它,为你改变世界,实现我和你所有的愿望,我会实现他(可怜我?还是执着?”休陆璐:“这是一份合同。这次由我来和你签约。

5.陆璐修:“CCC是我的。”6.陆璐修(童年):“我,朱雀,我要打烂布丽塔!”7.零(陆璐修):“有权力的人,让我们害怕吧!没有权力的人,求我们!这个世界将受到我们黑骑士的制裁!”8.鲁鲁修:“零黑骑士,属于我的军队,终于走到了这一步。在此之前,名字,简历,甚至心脏都是假的。

我站着不动。是的,那时候我只是一具行尸走肉。9.旁白(开篇标题):“这个世界上,有因善意而生的恶意,也有因恶意而生的善意。

鲁修的行为最终应该如何被接受?有必要制裁全世界吗?GEASS,使用这种并非出于自身需要的力量的人,无论喜欢与否,内心都会感到孤独,在善意和恶意之间徘徊。但是,如果有谁能在这种情况下振作起来,是的,那个人的恐惧就是他有成为国王的天赋。11.每个人都愿意相信自己的存在和胜利。

但是在时间和命运面前,“相信”这个行为本身是多么的虚幻和无常。12.范:“啊,人不是游戏里的棋子。零应该没这么想过,不然连我们都被当棋子用了。但不应该是这样。他对Brita的愤怒是真实的。

尝过愤怒滋味的人,也要经历悲伤。”(P.S .这期间零被兰斯洛特打了.)13.C.C:“反正我.英语字母表中第九个字母.已经忘记了一切,一切,现在我知道什么名字.名字.”(后来,C.C .让陆璐再叫一次她的名字,但是.总之就是太多了,而且很开胃)。不过,我觉得白雪很美,我也不讨厌。”15.科妮莉亚:“你知道,得不到结果就叫无能。”16.米莉:“这种感觉真好,我们现在就在这里,现在就在这里。

不过,还是做好心理准备比较好。没有永恒的东西。17.零(鄙视某人时):“如果你想让人们信任你,拿出相应的结果。”18.旁白:“在‘行动’达成之后,必然会面对‘结果’,无一例外。鲁修的力量不可能卷入此事。即使他拥有对所有人发号施令的权力,也无法脱离这种‘必然’。

鲁修为他的母亲报仇,也采取行动创造了一个世界,让她的妹妹李娜娜可以幸福地生活。然而,世界和人民违背了他的预期结果,并追求结果的后续。如果世界在那后续中编织,谁必须承担罪恶,谁必须承担惩罚,它存在于何处?

”(另外,那个新的OP真是.一点.不像这部片子的风格)19。朱雀:“‘黑骑士’和‘零’的意思就是这么卑鄙。不是你自己指使的。你只会利用渔夫来搅局,你会把仲裁者当成你的向导。那根本改变不了什么,用错误的手段得到的结果根本没有意义。

(陆璐的表述)为了这个目的,我们应该成为舒拉,为了不让血白白流走,我们应该流更多的血.“(附:背景音乐不错)21。陆璐秀(预告):“一切都会有瑕疵,一切都会迷茫。那块名为友谊的沉甸甸的石头,是否慢慢沉淀在心里,成为明天的基石?还是直到昨天的拥堵?面子的答案在自己心里。" 22.鲁鲁修:“是朱雀吗?"朱雀:"鲁鲁修?鲁修:“你的住处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吗?朱雀:“是的,你不在那里。鲁修:“我说你.“23.c.c .(发型.):“你应该远离你真正不想失去的东西。

"24.李霞(在失去记忆后):“请问,你也失去了你的家人吗?鲁修:“不,不是家人,是朋友……团队,也许是……珍贵的……”李霞:“我明白了。鲁修:“人们也有一些东西,直到失去时才意识到。我意识到,我从她的笑容里得到了太多的救赎。

不能像以前一样一起吵架一起笑了。李霞:“你很喜欢那个男人吗?鲁修:“现在,我不能知道。李霞:“黎明将会到来。虽然我忘了我为什么来这里,也许我只是想结束一些事情。

虽然我确实有很多难忘的事,但也有难过的回忆。然而,黎明终将到来。所以你不用压抑自己……”鲁鲁修:“确实如此。我也这么认为。

你说的如秀丽geass和code的力量是什么意思?这两种力量有什么区别?鲁的geass和code是动漫《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中的能力之一。这两种能力有以下区别:1。能力差异:代码永生能力:精神传递,彼此内心世界交流(不同人触发条件不同);通过给予具有GEASS资格的人特殊能力,给予他人Geass,代码持有者。Geass能力:GEASS能力因人而异。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克服不了的人可能会被自己的力量吞噬。二。获得方式的区别:代码:完全Geass(眼睛)杀死拥有代码的人,或者被它杀死(可能性很小,强制意志坚定),得到代码你就失去了Geass。然而,陆璐在复活后继续使用Geass。GEASS:与代码持有者签订合同。

Geass是什么?所有人的GEASS能力,都是他们在获得GEASS的那一刻,最深处想要实现的愿望。详见R2C的记忆插曲。C Geass是指一种能力。

比如沙鲁鲁的可以改变别人的记忆。陆璐的绝对命令。毛读心术。而代码指的是赋予Gerss的能力。

像一个给予者。它的表现形式很简单,它只有修复极高的身体和不朽的面容和生命的能力,然后它能感知别人的思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想看或不想看的幻觉。比如朱雀看到的形象。

但是,如果你在感知别人想法的时候被别人误解了,你会看到你最不想看到的。例如,陆璐看到的C.C .的过去。

755-79000里的Geass是什么意思?代号GEASS,一部电影的片名是《卢秀秀》,讲述了一个野心勃勃的男人和一个黑人女人推翻了他们父亲的帝国的故事。这仍然是一部好电影。一种能力没有名字。完全有能力的人能看穿别人的心思并控制他们。

特点是启动Geass时眼睛会变红,其中会有鸟一样的图案飞进别人的大脑,改变别人的思维。Geass是命令的力量,超越人类智慧的力量,没有人能违抗它。被命令的对象会暂时抛弃自己的伦理、思想和记忆。命令下达后,因为Geass干扰了脑细胞,我记不清自己做了什么。

但是Geass不是万能的,有一定的规则和限制。1.你只能对任何人下达绝对服从的命令。(对来说,毛是没有限制的)2。可以多人同时使用。

(同序)三。可以要求被点餐者在一定时间内重复点餐,其他活动不受影响。4.对于路路修来说,如果用Geass,一定要直视对方的眼睛。(毛不用直视就能读出人的表面思想)5。眼镜的穿透率没有问题。

6.有效射程270米左右。七。遇到镜子就能反射。Geass的能力因人而异。在使用Geass的同时,Geass的力量会逐渐增加到你无法控制的地步。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会被自己的力量吞噬。Geass对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效果。对于毛来说,再次使用到一定程度,无法关闭的Geass会自动读取别人的表层思想。所以他尽量远离人群密集的地方。

陆璐修复GEASS的力量来自于与女巫C.C .的契约,契约完成后可能会自动消失。同样,毛泽东给了毛泽东同样的力量,但毛泽东的力量远远超过了修。1.毛有两个形象(形象只出现在眼睛里)。2.毛的文章能看透人的思想。

代码Geass是什么意思?在日本动画《叛逆的鲁鲁修》及其续集《电码吉亚斯叛逆鲁中,代码持有者将特殊能力赋予那些拥有Gears资格的人。特点是当你启动Geass时,红色的Geass标志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在使用Geass的同时,Geass的力量会逐渐增加到你无法控制的地步。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克服不了的人可能会被自己的力量吞噬。Geass是与他人“融合”的力量。(想知道别人的心,可以融进他们的思想,看到他们的内心;想知道别人要做什么,可以融进他们的思想,预测他们的行为;如果你想被别人爱,你可以融进他们的思想,让他们把爱给自己……现实中,这些别人的思想、精神、灵魂都被一堵坚固的铜墙铁壁重重保护着,除了你自己,他们永远无法被别人干涉。这是Geass的能力和人类的愿望,通过接触他们获得一些效果。

希望能打动某人的心,虽然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但是只要你能到达你想去的地方。Geass可以实现机械手的所有愿望。

Geass是什么意思?代码GEASS

一部电影的名字。

叛逆的鲁鲁修,讲述了一个野心勃勃的男人和一个腹黑女人推翻父亲帝国的故事,还是一部好电影。

一种能力没有名字。完全有能力的人能看穿别人的心思并控制他们。

Geass是什么意思?是动画中主角陆(代号Geass叛逆陆)所拥有的一种特殊能力,特点是启动Geass时眼睛里会出现红色的Geass标志。Geass的能力因人而异。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克服不了的人可能会被自己的力量吞噬。

geass的中文意思是什么?Geass是命令的力量,超越人类智慧的力量,没有人能违抗它。被命令的对象会暂时抛弃自己的伦理、思想和记忆。

代码和geass在鲁修是什么意思?

叛逆的陆璐秀r2里的geass是什么意思?这是一种超能力。Geass的能力因人而异。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克服不了的人可能会被自己的力量吞噬。

请问代码GEAss是什么意思?Geass (Kias)力量的神秘组织(“象”的意思是追求和引导)。为了研究Geass的实力,罗罗出生在这里。

原来修的计划是利用湘团及其研究成果。然而,在李霞不幸牺牲后,陆璐修认为对Geass力量的追求是悲剧发生的原因,于是投资了黑骑士零兵团,彻底摧毁其内部人员和研究成果。

CC的《闪耀的玛丽安》给了什么样的Geass?各种各样的能量作用于大脑,也就是精神能力。使用GEASS,无法获得‘超能力’、‘超速度’等一般物理超能力。玛丽安的能力当然也不例外。她的能力,通俗地说就是‘占据’(相信你玩了魔兽世界马上就明白了),把你的意识转移到别人的身体上。强行占据别人身体的主导权,这样的geass和黑契约里的猫有着一样的能力,有着一样的经历:被转移到别人的身体后,失去了自己的身体。

最后,她有女儿吗?那是什么能力?回到YOYO:

首先,你认为李娜娜没有GEASS,那你怎么解释李娜娜在最后一集陆璐装死之前看到的过去的记忆?那是只有得到代码的人才能做到的,所以我肯定他杀了皇帝,得到代码,成仙了。“C.C .可以和有灵魂的人说话,甚至可以和死去的人说话”是真的,但是你以为修那种阴险的人渣会那么容易死吗?如果是这样,那么他就不是妖精王陆璐修了。再说了,C.C坐在车厢里,你觉得她难过吗?

显然一点也不难过,反而带着淡淡的幸福。我想是因为陆璐卸下了沉重的负担,可以陪她环游世界了。

更多Geass是什么意思中文(geas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