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ifi3怎么设置(小米WiFi怎么绑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米wifi3怎么设置(小米WiFi怎么绑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消息称MIUI13新系统已在测试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MIUI13新系统正在测试,最近两年的手机基本都能升级。据悉,MIUI13最早在MIUI12发布时就开始研发了,当时小米开启了MIUI13的功能

消息称MIUI 13新系统已在测试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MIUI 13新系统正在测试,最近两年的手机基本都能升级。

据悉,MIUI 13最早在MIUI 12发布时就开始研发了,当时小米开启了MIUI 13的功能设计调研,号称是更新完善,永不止步。但此后小米还发布了MIUI 12.5大版本。(来源:IT之家)

摩托罗拉发布Defy 2021

今天,摩托罗拉在欧洲正式发布了Mote Defy 2021手机。新机搭载高通骁龙662芯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0W充电,采用6.5英寸720p LCD水滴屏,后置48MP+2MP双摄,前置8MP镜头,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oto UX。

据悉,Defy是将三防带入手机的重要功臣,而这次的新机支持IP68级防水,通过军工三防认证,厚10.9mm,重232g,4+64GB版本售价325欧元(约2499.25元人民币)。(来源:IT之家)

小米产品总监回应手机异常发热

近日,小米产品总监、MIUI体验总负责人小凡,在小米社区发文回应用户手机发热反馈,称已制定相应的优化策略,对游戏场景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智能稳帧技术;对于一些非游戏场景,正设计开发“均衡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智能切换分辨率和刷新率,减少异常发热的情况。

此外,小凡表示,游戏稳帧技术已导入到了大部分888平台的手机;小米手机的均衡模式、性能模式已在内部测试阶段,普通用户默认均衡模式,省电基本流畅为主,发烧友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性能模式(预计8月开始上线)。(来源:IT之家)

苹果下调M1 Mac产品AC+服务价格

随着基于M1的Mac产品陆续发布,苹果使用自家Arm芯片代替英特尔处理器的意图也愈发明显。就在今天,苹果对部分AppleCare+的价格进行了调整,主要就是降低了M1产品的服务价格。

以中国官网提供的价格为例,其中基于M1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 AC+价格为1648元;而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Pro AC+价格依然为1749元。

与此同时,MacBook Air的AC+服务价格调整到了1248 元。不过目前苹果已经不再销售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Book Air,所以并没有分开介绍。(来源:锋潮科技)

2021苹果海外“返校季”开始

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了“返校季”促销活动,购买MacBook Air、MacBook Pro、新款24英寸iMac、Mac Pro、Mac mini以及新款iPad Pro和iPad Ai 的时候,可获赠AirPods(二代)无线耳机。

目前,客户在结账时如果加40美元,还可以把附赠的AirPods升级成无线充电版本,或者加90美元升级到AirPods Pro。此外,符合条件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还可以AppleCare+服务的20%折扣。(来源:新浪科技)

库克:安卓恶意软件数量约为iOS的47倍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CEO库克在会议上接受虚拟采访,谈到iOS和安卓时表示,安卓上恶意软件的数量大约是iOS的47倍以上。此外,库克还表示,苹果iOS只有一个“App Store”,所有应用程序在入驻商店之前都要经过苹果公司严格的审查,而安卓则可以有多个应用商店。

此外,在这次虚拟采访中,库克还谈到了他对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的兴趣,暗示苹果公司可能计划在一两年内推出其AR设备,并且很可能是最近备受关注的AR眼镜。(来源:IT之家)

安卓或将迎来类似苹果的“查找”网络

近日,有外媒在最新的Google Play服务中,解码了一些字符串,该版本已在测试频道中推出。这些字符串清楚地描述了“寻找我的设备网络”服务,“允许你的手机帮助定位你和其他人的设备”。

据悉,谷歌此前已经为安卓系统推出了一个名为“查找我的设备”的应用,然而,该应用只能定位已登录到用户谷歌账户的设备。有了“查找我的设备网络”,用户能够帮助其他安卓用户找到他们的手机,反之亦然。(来源:IT之家)

三星加入互传联盟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从小米最新开发版系统发现,三星已经加入到互传联盟。

据悉,互传功能是以移动点对点快速传输协议为基础的传输工具,它主要的作用是解决不同品牌智能手机之间数据传输问题。互传功能相比传统的蓝牙传输速度更快,传输也更稳定。(来源:锋潮科技)

OPPO手动发电专利获授权

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获得“可发电终端”专利授权,该专利可以利用现有的终端上的组件与结构,实现电子终端的手动发电,从而改善了终端的续航时间,并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专利摘要显示,这是一种可发电终端,涉及电子设备技术领域。可以利用现有的终端上的组件与结构,实现电子终端的手动发电,从而改善了终端的续航时间,并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来源:IT之家)

小米专利显示可利用环境声充电

近日,小米公开“声音充电设备、储能设备和电子设备”发明专利,可以利用周围环境的声音即可给电子设备充电,无需用户寻找电源插座,降低充电难度,提升使用体验。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为一种声音充电设备,包括声音采集装置、多个能量转换装置和电源转换装置;将所处环境中的声音转换成机械振动,再将所述机械振动转换成交流电,最终将所述交流电能转换成直流电,以向待充电的电子设备充电。(来源:新浪科技)

开发者为Lumia刷入Win11

微软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不过随着镜像的流出,有些用户已经成功在PC或虚拟机上安装了新系统,还有一些成功安装到平板电脑中。

除此之外,还有独立开发人员将新系统,刷入早已被微软放弃的Lumia系列手机中。

据悉,被刷新新系统的是Lumia 950 XL,为一款发布于2015年的微软智能手机,它也是最后一款搭载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旗舰手机。

在过去几年,一群独立开发人员一直在维护,一个非官方的Lumia Windows on ARM项目,这就是Lumia WOA。成功运行了Windows 11系统,或许意味着未来被抛弃的Lumia手机,也能通过非官方的手段得到升级。(来源:IT之家)

香港418万元芯片在运输途中被劫

据媒体报道,中国香港屯门6月16日发生劫案,一物流公司运输的价值约500万港元的高价芯片被劫。据悉,早前有人雇用物流公司将14箱电子芯片运送往屯门一仓库存放,但疑有关消息外泄遭匪徒抢劫。

据悉,事发时物流公司的货车到达仓库,工人正将14箱货物推进升降机,突然有三名男子尾随进入,当升降机关门后,三名男子随即施暴并抢走货物。(来源:IT之家)

航天员在天和核心舱装Wi-Fi

昨天下午,神舟12号与天和核心舱完成自主快速交会对接。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先后进入核心舱。今天上午,航天员的任务是装Wi-Fi。

据悉,随着10多年来我国无线通信和物联网技术的不断飞跃,设计师们在之前的总体设计方案上不断升级,采用全新的信息技术,让中国空间站有了“移动Wi-Fi”,并创造了一个智能家居生活空间。

在中国空间站里,设计师们给每一个航天员准备了一个手持终端,航天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通过APP调节舱内照明环境,睡眠模式、工作模式、运动模式……不同的舱内灯光,能够调节航天员的情绪,避免长时间处于单调的环境所带来的不适。

更多小米wifi3怎么设置(小米WiFi怎么绑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