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自己制作头像带字的(自己制作头像的软件带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软件可以自己制作头像带字的(自己制作头像的软件带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使用米托秀秀制作自己的文字头像非常简单。具体步骤;打开美图秀秀,右上角有New,选择一个自定义颜色,剪成长方形(一定要有很大的高宽差距),然后有一个拼图,选择一个自由拼图,点击拼图,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有【自由拼图】【图片拼接】【模板拼图】【背景抠图】,点击自由拼图进入,然后点击自定义背景,选择一个局部图片。选择后,可以点击画布设置来设置图片的大小,然后点击随机布局,点击图片,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有图片编辑和边框设置,可以在边框设置中选择无边框,也就是左边的那个。单击图片设置,输入并显示图片大小、透明度和旋转。点选图片大小来调整图片的大小,并点选透明度。

更多什么软件可以自己制作头像带字的(自己制作头像的软件带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