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屠夫出装讲解(dota屠夫出装17173),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ota屠夫出装讲解(dota屠夫出装17173)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DOTA屠夫装,补充几点:21121412324333 4出门带个大药,吃个树,一点蓝,两个动力手套或者三根树枝。力量手套转动瓮,树枝转动魔杖。

出了瓶子,出了草鞋,再出了小魔阻再转挑战。

鞋可以异相,秘法,直接打。之后的装备就比较随意了,推棍,龙心,冰甲,羊刀,强攻,一根杖。冰与强攻击视情况而定,一个团队中有一个就够了。手机码字,望采纳。

Dota屠夫出门带单个屠夫:两个力量指关节(准备结合骨灰,骨灰对屠夫很重要,可以回蓝持续很久杀人),一组吃树,一组大药,还有鸡(也可以找助手买)。剩下的钱留着买瓶子或者鞋子。

顺风6分钟要有鞋子和瓶子,然后控制魅惑6分钟,然后发动你的第一次gank。如果不是,建议先弄个鞋,看情况,给你撑腰。如果中路被碾压,可以在其他路上挽回局面。

10分钟正常的时候,鞋子,瓶子,骨灰盒,魔杖这些装备都有。中后期之前,屠夫会无所求,这个时候买眼睛,要有好的视力。可以更好的帮助你增加gank的成功率,积累经验和金钱。20分钟的时候,看对面的情况,因为这个时候你们应该都打了几轮团战了。顺利的话可以直接在A杖,龙芯,冰甲上压制大片。如果没有,挑战头巾,然后转笛子。

可以选择鞋子的秘法或者相。这要看你的团队里有多少对秘法。如果少于两对,就要做出果断的秘法,利人利己。在30分钟结束的时候,你会发现屠夫基本上扮演了一个卖者和先发制人的角色。所以对面物理输出高的话,会产生刃甲,冰甲,甚至是强攻。

如果对法制的伤害很高,那就吹笛子吧!一根棍子对屠夫来说是很大的提升,咬人后还能回血。个人喜欢。

但是,屠夫出杖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除非你前期杀人。到大期末,龙芯,冰甲,一根杖,飞鞋(之前的秘法改成了飞鞋),刃甲,笛子都装备好了。你真的是无敌的。

屠夫是一个节奏轻松的英雄。他前期打得不错。基本上80%奠定了胜利。屠夫是一个容易一次次崩溃的英雄。他前期没打好60%。只要你鞋瓶子里的灰基本填满,屠夫还是可以玩的很好的。

判断对面走和自己走,考虑方方面面。马路屠夫,马路屠夫,担保人,也很好。前期血量厚,攻击力增加。买个圆盾,大药,吃棵树,站在黑暗的树林里。不管你有没有攻击意图,那都是威慑!我害怕你会伤害别人。

马路屠夫,先是一只鞋,然后是一个瓶子,一个秘方和骨灰。多眼控f .中后期同上。看屠夫阿川的教学视频。

Dota屠夫出门在打包顺序上有很多选择:自己吃鸡,回复戒指的一个分支(基本功好,意识好);(2)大药草一个,树一套,手套两个,树枝两个(基本型);一个大药(或者一群树)三个分支(快速出瓶)。我觉得个人裸瓶没啥意思。

出门没必要带一点净化。利用前期的机会。要钩就稳一点,要不就别钩。尽量少放无意义的挂钩。勾法师的时候,大部分情况下法师会下跪,打死个人瓶子钱就出来了。

瓶子后装鞋,鞋后装骨灰盒,骨灰后装一个法师斗篷(挑战的关键魔抗),然后板鞋变成假腿(第一阶段真的没用,其次现在DOTA节奏很快,屠夫的鞋根本挡不住节奏,所以假腿现在是屠夫的最爱),假腿后挑战(屠夫本身实力长得挺高,leve后血量很高

更多dota屠夫出装讲解(dota屠夫出装17173)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