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有哪些大学排名一览表(威海都有哪些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威海市有哪些大学排名一览表(威海都有哪些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专科层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在国家级重点中专山东省医药学校的基础上升建的,一所专门培养从事药品、食品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学院。截至2016年5月,学校占地面积907亩,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342余万元,图书馆藏书19.54余万册。

2、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本科)是一所以文学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等学科协调发展、外事翻译特色鲜明的本科层次高等职业学校。学校先后获得“全国诚信示范院校”“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院长孙承武教授荣获国家“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九三楷模”称号。

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院被列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科技人才支撑体系重点建设项目,是中国江北唯一的一所高等海洋职业学院。截至2016年2月,校园占地800亩,一期工程占地502亩,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1亿元。二期工程占地298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开工建设,2016年9月投入使用。

4、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职业学院,是一所由威海市人民政府举办,并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2009年入选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威海职业学院的办学源头可追溯至1958年,2000年10月,威海教育学院、威海广播电视大学、威海市工业学校合并,成立威海职业学院;2004年9月,威海职业学院与威海市技术学院合并,实行一个学院两块牌子。

标签:

更多威海市有哪些大学排名一览表(威海都有哪些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