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脸上起湿疹怎么办啊(婴儿湿疹在脸上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婴儿脸上起湿疹怎么办啊(婴儿湿疹在脸上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婴儿脸上湿疹怎么办(婴儿脸上反复出现湿疹怎么办)宝宝湿疹在一岁以内比较多见,1/3的孩子会有这种情况,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的减轻。治疗的话主要是注意以下三点。1,宝宝

宝宝湿疹在一岁以内比较多见,1/3的孩子会有这种情况,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的减轻。治疗的话主要是注意以下三点。

1,宝宝的湿疹跟环境、饮食、宝宝自己的免疫力等都是相关的。宝宝得了湿疹如果是吃母乳的,建议妈妈不要吃鱼虾、海鲜、牛羊肉等。宝宝如果可以自己进食的,那建议宝宝暂时不要吃鱼虾、鸡蛋白等高蛋白的饮食。

2,正确的洗浴方式对婴儿湿疹的治疗也很关键。在适宜的水温在39度下洗浴,视情况每日1次左右。另外,肥皂或沐浴露都可能导致皮肤干燥,所以在给婴儿沐浴时,最好只用清水擦洗。?湿疹越干燥,越严重。洗完澡要注意保湿,及时摸润肤保湿霜,润肤剂可以增加皮肤含水量、外源性补充皮肤脂质含量,修复受损的皮肤,改善皮肤屏障功能。

3,药物治疗,局部外用的糖皮质激素是婴儿湿疹治疗的一线药物。应根据患儿年龄、皮损性质、部位及病情严重程度来选择。建议病情初期选用足够强度的激素使用1~2次/日,疗程1~2周,然后逐渐调整激素强度、浓度及用量,至每周2次维持治疗。不建议应用炉甘石洗剂,虽然炉甘石可以起到止痒的作用,但是用了以后会导致皮肤干燥会加重湿疹。

宝宝的湿疹目前虽然没有办法根治,但是有一部分患者会随年龄的增长,疾病症状得到缓解。

更多婴儿脸上起湿疹怎么办啊(婴儿湿疹在脸上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