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外情出轨后后悔(女人婚内出轨怎么回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人婚外情出轨后后悔(女人婚内出轨怎么回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婚外情如何 女人一生必须出轨一回文|小鹿与驴夫妻之间的忠贞是人品问题,如果一个男人在婚姻中背叛了自己的老婆,即使给他一个重新改过的机会,他还是会继续背叛的,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之分,男人在外偷吃一次,就会有无数次,这是一个真理。婚姻一旦发生

文|小鹿与驴

夫妻之间的忠贞是人品问题,如果一个男人在婚姻中背叛了自己的老婆,即使给他一个重新改过的机会,他还是会继续背叛的,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之分,男人在外偷吃一次,就会有无数次,这是一个真理。

婚姻一旦发生了婚外情,就很难挽回,所以当遭遇背叛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语迷惑了。

你觉得出轨的人还会回归正常生活,保证以后再也不犯错误吗?听听三位女士的大实话。

1.丁女士 开始有点担心,后来很享受

我和老公的婚姻状况出现问题是从分床开始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变得越来越懒,家里的什么事情都不过问,连孩子都不管,每天都说自己忙,但是我也没看他多挣一分钱回来。

后来我就和他大吵了一次,搬到隔壁房间睡觉了,一个月了,他也没有打算求和,既然他不想要,我就更不愿意给,一个月的时间,正常男人都是无法忍受的,我觉得他外面一定有别的女人了,要不然一定不会对我这么冷漠,你知道男人想要的时候,就会跪舔你的,以前吵架的时候,他就巴巴得来求我。

从生完孩子以后,我就感觉自己不受欢迎了,可能是自己的身材走样,对他没有吸引力了,既然他找了人,我也不想委屈自己,两条腿的男人还是比较好找的。跨出第一步的时候有点担心,甚至有点胆怯,后来我就放纵了。

慢慢地我们就开始各玩各的,相互不打扰,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不用吵架。

2.黄女士 将就的婚姻,一次两次没区别?

孩子一岁的时候,丈夫就外出打工,常年不在家。孩子小的时候我还不觉得寂寞,孩子慢慢大了以后,我就觉得一个人在家的日子真的很难熬,特别是到了晚上,如果有个男人来陪我,那该多好呀。

两地分居就是守活寡,时间久了,我和他之间也没有什么感情了。

后来通过网络,我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聊得很开心,后来就约着见面了。他很关心我,节日的时候还会给我买礼物,不像老公像个木头,感受到这个男人的爱,让我无法自拔,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由于对婚姻的失望,导致我迷恋外面的感情,我甚至不认为这是我的错,而是丈夫对我的冷漠造成的,我把一切都怪罪给他,这样将就的婚姻,有了一次就会有更多次,我也做好了离婚的打算。

3.方女士 一旦开始,就很难结束

和老公也并不是没有爱情,只是感情被生活消耗了,才让我一去不复返。

本以为自己可以控制住,没想到现在完全陷进去了,根本出不来。老公这几年很忙,每天晚上都应酬到凌晨才回来,有时候几天都见不到他。

在一次同学聚会中,我和曾经的初恋又续上了前缘,于是就背着家人在一起了,刚开始真的感觉很刺激,没想到这件事情被老公发现了,他非常生气,逼着我签离婚协议书,并且让我以后不要再来看孩子了,我去找情人,他说他不能放弃婚姻,和我在一起。

我只能回头卑微地求老公的原谅,我忏悔自己的行为,他说愿意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搬回去照顾孩子,暂时不打算和我复婚。

没想到几个月以后,我的初恋又来找我,说很想我,于是我们又见面了,但是这一次我很小心,害怕被发现,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游离在家庭和婚外情中,我无法收手。

结语:

都说偷来的情最刺激,正是因为这样的激情才让越来越多的人陷入婚外情,到最后只能自食其果,千万不要去触碰,否则只会让你后悔。

更多女人婚外情出轨后后悔(女人婚内出轨怎么回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