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句影视剧台词最毁三观?(毁三观的经典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哪句影视剧台词最毁三观?(毁三观的经典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你陪着我的时候,我没羡慕过任何人。如果我羡慕一个人,那也是因为陪在那人旁边的是你。

2、到了这个年纪如果还有什么能让你大哭一场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决不了的很难过很心痛很累的事。

3、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恋人,这是世上最远的距离。

4、被我们称为势利鬼的人,无论以什么面目出现,都改变不了势利的本性。

5、三观不同,一句话都嫌多。我想,人和人之间一定存在磁场这回事,沿着三观向外辐射。有人说了千句还是拉不近距离,有人坐在对面不说话也不尴尬。你一个眼神,他大概就懂了。频率相似的人顺其自然就会聚在一起,磁场不合的人讲几句话也在翻山越岭,你始终到不了。

6、你这么好,应该遇到一个很好的人,然后对你好。我希望我就是那个人。

7、在人类文化的'本性中,我们有着贪婪的欲望,即使是靠剥夺其他生物的性命。

8、对你思念如马,自别离,未停蹄。

9、直到你离开,我才发现自己爱过一个不该爱的人。

10、恨只能隔空道晚安,恨手长莫及,穿不过屏幕拥抱你。

11、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12、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

13、我为你的来电号码设置了最特别的铃声,它从没响过。

14、很多人在这个夏天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以后,当有人跟你谈心时,千万别傻乎乎地跟对方谈心。

15、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行动要快一点,快刀斩乱麻;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时间拉长一点,看清楚是否真的适合你。

16、从没拥有过你,却好像失去过千万次。

17、有多少人用“这是最后一次了”来说服自己,却依旧干着同样的事。

18、再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

19、生命是一条艰险的狭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

20、有多少爱情,始于心动,终于现实?

21、以前瞒着家里人说没和你早恋,现在瞒着家里人说还和你在一起。

2. 认识陌生人真麻烦,又要把谎话再说一遍。

3. 哥长得这么抽象都还有春天,你还怕啥呀?

4. 像我们这么有才华的男人,能帅么?

5. 狼来了的故事告诉我们,被人骗了两次后,第三次一定要相信他。

6. 今天流的泪和汗,是昨天脑子进的水。

7. 我总是一忘带伞就下雨;一开电视就广告;一穿新鞋就被踩;一喜欢谁,谁就不喜欢我.、

8. 我与我的床坠入了爱河,我们对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闹钟并不这么想,那个妒忌心重的坏女人。

9. 如果汪峰和章子怡在两年半【平均恋情时长】左右分手的话,他们面临的将是: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夺金,以及欧洲杯新闻的狂轰乱炸。

10. 唐僧再厉害,也不过是个耍猴的.

11. 谁是谁的老公?都是临时工.

12. 当金钱站出来说话时,所有“真理”都沉默了。

13. 泼出去的水,我连盆都不要。

14. 锄禾日当午,上学真幸苦,已进入学校,罚站一下午.

15. 愿得一学霸,白首不相离。带我上自习,一日刷千题。复习四六级,给我押考题。考场坐我旁,助我脱倒一。他考九十八,我考九十七。年年好丽友,代代不分离!

16. 当丘比特把爱神之箭射向了你,你就拥有了爱和箭;当你把爱情还给了丘比特,你就只剩下了贱.

17. 少吃饭!多踢球!走路下班儿!想姑娘!多想多减,常想常瘦!--减肥秘诀.

18. 一个女人爱你,你是丈夫;十个女人爱你,你是情人;百个女人爱你,你是偶像;千个女人爱你,你是英雄;全国的女人爱你,你是人民币;全世界的女人爱你,呃,你就是卫生巾。

19. 男人八想:一想车房免费;二想单身万岁;三想工资翻倍;四想美女成队;五想烟酒不废;六想股票不退;七想想睡就睡;八想外遇无罪!

20. 男人对女人的喜欢其实是靠原始动物性基因驱使的,喜欢胸大的是因为更有哺乳能力,喜欢屁股翘是因为更有利于生育,喜欢长腿的是因为更有利于奔跑等。所以男孩们,当你不在对女孩的这些感兴趣,转而开始喜欢男孩坚实胸膛的时候,证明你终于摆脱了动物性,成为了一个真正的人。

21. 刚知道,原来我国十大妇科病是:脸大、 颜丑、 腿粗、 皮黑、 没钱、 没胸、 体毛多、 夜食症、脚汗大还有逛淘宝...你中了几个...

22. 南风吻脸轻轻,星依稀,月迷蒙,哦今宵你真重。

1.如果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那么心里的那朵情花将为你盛放。

2.腊月寒风稍家信,叹二老已白双鬓。 只因孝字心头印,立志出人要头地。

3.我的工作压力很大,霸王洗发水都染不回我的秀发,我每天深夜都蹲坐在路边吃烤面筋,心中却毫无波澜,可能真的是是累了吧,我的上司还强迫我跟他啵嘴,还有一大堆金坷垃的业务,我真的不明白我会接手这种不相关的业务,公司一百块钱都没给我,真的是被命运的意大利炮打碎了我的血小板,一炮走红!累了,来b站缓解心情,点个赞吧,让我知道我还是一个自由的男人……不说了,那个偷电动车的男人盯上我了,我得先走了。

4.我有一个睡不醒的.梦,这个梦早在遇见你的那一刻就再也醒不来了。

5.我不喜欢黑夜给我的寂静让我再次沦陷无法自拔

6.不作死不罢休,不撞南墙不回头,我心里有恐惧的味道,却从来不知道回头。

7.学生时代交朋友,脑袋里面只想着玩;生活时候交朋友,脑袋里面只想着钱。

8.加油,你一定能遇到一个不需要说话就能理解你的人,加油吧加油做梦吧

9.一个清醒的人,总是在旅途中孤独的欣赏风景。

10.我冷漠,我渣,我幼稚,可是你们谁深入过我的内心,你问我我原谅你了吗,我为什么要怪你,我们很熟吗,是的很熟青梅竹马的关系,可是我把内心交你你了,你呢深深插了一刀,自此以后我不在表露内心 甘愿当个演员

11.从来,能放倒自己的,就只有朋友。或者朋友在场,不怕醉,醉不怕。毫无意义的添加好友,当然是直言相告,不加喽,我不爱上微信。

12.最美的爱情一定是门当户对——三观大同,精神相似

13.渐行渐远可能注定就是为了转角遇到爱做铺垫吧!

14.我的大学总该留一点什么美好的回忆,我想这个美好的回忆就是你。

15.一切都是为她,余生却不是她!

16.屋内灯影摇晃,屋外百鬼夜行; 执一盏还魂灯,穿行于幽暗阴冷的黄泉地府; 吹一支枯骨笛,坠落在嗜血诛心的人情往事。 在旧时此岸苦等那个在彼岸种满花的人, 此生若不能相见,但求相忘。

更多哪句影视剧台词最毁三观?(毁三观的经典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